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欧洲开市评论:澳元飞流直下 欧币停滞不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5:49 外汇通

  亚洲数据、事件回顾: 

  英国3月rightmove房价指数年增4.3%,月增0.9%; 

  今日开盘后日经指数持续上行,盘中最高冲至16667.13,当前报:16624.28; 

  香港恒生指数平开高走,盘中最高报:15973.01,当前报15930.56。 

  欧洲市场将公布如下数据: 

  15:00 德国 2月生产者物价指数(月率%)(预测值:无,前值:1.2) 

  15:00 德国 2月生产者物价指数(年率%)(预测值:无,前值:5.6) 

  17:00 

意大利 1月工业订单(月率%)(预测值:-1.0,前值:2.3) 

  17:00 意大利 1月工业订单(年率%)(预测值:无,前值:-1.1) 

  17:30 英国 1月公共部门净借款(10亿英镑)(预测值:无,前值:-12.6) 

  17:30 英国 1月政府收支短差(10亿英镑)(预测值:无,前值: -21.1)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周五在当前强势作用下再度震荡走高,其间最高冲至1.2209附近高点,今日盘中在1.2209重要阻力位能突破的状况下小幅回落。从技术角度分析,欧元兑美元从上周开始的上行基本已经结束,至少1.2209一线的强劲阻力仍然作用于汇价,预计后市欧元兑美元整理后转而下跌的可能性较大。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同期表现明显弱于欧元,汇价其间虽然也出现了一定幅度的上涨,但上涨幅度有限,1.7600存在较大压力,限制了英镑后市的继续走高,从技术角度分析,英镑兑美元周五短线测试了1.7512多重支撑交点后小幅回升,但终未能借此顺利向上突破1.7600水位。预计后市英镑兑美元整理后转而下落的可能性较大。 

  日元在基本面、技术面双重作用的影响下,近几日来持续震荡走升,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周五最低触及115.69一线,该位也正处于下方上行支撑线一带,从技术角度分析,美元兑日元阶段下行步伐稳健,但周五低点未能顺利突破下方有效承接位的支撑作用,使得当前汇价成功获得了部分震荡回升的交易动能,预计后市美元兑日元整理后仍然存在继续上行的可能性。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上周最低下跌至1.1500附近,周五整理后震荡反弹,其间最高升至1.1618一线附近,从技术角度分析,美元兑加元整体上行动能仍在,汇价内部的强势状态依然不能支撑汇价的局部下行状态,预计后市美元兑加元整理后继续扬升的可能性较大。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近日来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汇价一时间飞流直下三千尺,当前已经到达了令人瞠目的0.7200附近,几十小时以来下跌幅度超过2%,从技术角度分析,澳元兑美元下行障碍基本已被扫清,沿途尚不存在过多的做多势力,预计后市澳元兑美元将继续向下突破0.7200水位。 

  外汇通投资顾问部——戚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