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中文投资网:美元暂时企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2:17 中文投资网

  上周五在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下跌的影响下美元总体小幅走弱,不过各非美货币的表现有所分化,欧系货币由于前些天涨幅已大周五呈横向震荡的走势,而商品货币澳元、加元和纽元则出现下跌行情,始终未摆脱短线的弱势。晚上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好坏参半,2月份工业产出月率增长0.8%,略好于预测值0.7%;不过3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为86.7,差于预测值88.0,所以没有过多的刺激美元的波动。 

  美元指数周五是震荡行情,重心略有下移,显示了下跌速率的减缓,由于指标短线还有些超卖,而且各非美货币的表现分化,所以今天小幅反弹的可能较大,上方主要的阻力位在89.45,下方主要支撑在88.85。 

  操作上今天适宜采取震荡行情的思路,美元可以逢低抢反弹也可以逢高去做空,主要是关注各货币兑短线的支撑和阻力位来操作。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上周五美元兑加元震荡上行,晚上最高时到达1.1615全天涨幅近100点。由于油价和金价出现区域性顶部的可能加大最近商品货币都表现疲软,这支持了美元兑加元的上升。4小时图中汇价经过一周的小幅下调形成上升旗型整理的形态,现在站上上旗面的阻力位后呈多头的局面,并且MACD指标也被带动向上穿插运行。今天主要的支撑在1.1580和1.1546,今天主要的阻力在1.1630和1.168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