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国际汇讯:欧元升势减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1:06 国际汇讯

  上周五纽约汇市(17日),美元兑主要货币再度走低,以大幅下跌结束了全周的交易。经济数据疲软、投资者对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未来加息的预期减弱以及技术面因素恶化都打击了美元的表现。周一亚洲盘美元有所企稳,今日市场关注数据包括:德国2月份生产者物价指数以及日本2月份零售销售美。

  黄金方面:黄金纽约盘周五继续窄幅震荡,最高触及557.60,略有突破3月15日的5
57.30,之后回撤至551.60得到支撑,亚洲时段于555.25一带交易。日图上黄金仍处于宽幅震荡调整中,稳定于四周均线上方后市有走强可能,小时图布林带收窄,预计将有突破产生,目前受限于558-550区间交易,操作策略上仍可等待进一步交易信号。

  欧元方面: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纽约盘周五再次走高,曾短暂突破1.2200重要关口,但未能在之上站稳,亚洲时段略有回撤现于1.2175一带交易,日图上欧元兑美元处于上行趋势中,但上行动力减弱,RSI指标有短暂回调需要,小时图横向运动中,无明显方向,目前阻力于1.2225,支持于1.2090。操作策略上谨慎的投资者可等待回调作多机会,激进的朋友可在1.2190尝试短空,止损1.2230。

  英镑方面: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纽约盘周五在高位横向波动,未能突破3月16日高点1.7600,亚洲时段温和下行于1.7533整理,日图上英镑K线形成上吊线,后市有下行修正可能,小时图处于窄幅整理,RSI指标偏弱。目前阻力于1.7600,支持于1.7495。操作策略上等待汇价回调至支持位作多,或在突破整理区域后跟进。

  日圆方面: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纽约盘周五再次出现大幅下跌行情,最低测试115.60,,亚洲时段回升至116.30交易,日图上美元兑日圆继续于宽幅区间震荡,今日有可能形成看涨孕线形态,小时图探底回升,RSI指标自超卖区域反弹,汇价或有短暂修正可能。目前阻力于117.80,支持于115.60。操作策略上谨慎的投资者可等待逢高作空的机会。

  作者:肖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