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厚元资讯:美元将会振荡后开始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0:18 厚元资讯

  自上周末至现在,美元始终维持低位振荡状态,盘中并无较为明显的下跌幅度,最低曾到达88.85附近。

  美元当前日线级别短期走势已经基本到达底部,后市继续下行空间不大,而中期走势主要方向仍然属于跌势未尽状态。二者的共同走势状态将会导致美元继续维持低位振荡走势。而短线各个走势级别之间尽管主要趋势之间呈现同步底部的状态,但是短线走势依然表
现为反弹无力,说明后市仍然有下探幅度。结合日线走势的状态,认为美元今日应继续维持低位振荡走势,而后将会展开明显反弹动作。美元上方阻力为89.35和89.51,下方支撑为88.55附近。

  操作上由于目前美元处于振荡状态,暂时还不可完全开始多单操作。当价格接近89.25时,应谨慎回落的再次出现。可逐渐开始偏向于多单操作,但是在日线主要走势完全结束下跌之前,应以应对振荡行情的操作为主,同时操作应略偏多单为主。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英镑兑美元自上周五开始始终维持高位振荡行情,总体波幅不大,目前徘徊于1.7545附近。英镑兑美元尽管目前日线级别短期走势处于基本到达顶部的位置,但是其主要上行趋势并未完全完成,后市继续上行的能力依旧存在。而当前价格位置也依然处于前期压力线之上,并继续表现为突破回试的状态,因此总体趋势上还不应完全看空。短线走势上,目前英镑兑美元并未表现出强烈的下行倾向,而正好相反,当前总体的短线波动情况依然支持后市再次出现上冲的能力。综合上述观点,认为当前英镑兑美元在上方复合阻力区间1.7581-1.7622的压制下,暂时不会出现连续的上扬动作,而又由于主要趋势的涨势未尽,将会导致英镑兑美元短时间内继续维持高位振荡行情。英镑兑美元下方短线回落界限为1.7527。下行的完全确认以前期压力线的完全回穿为参照。在这之前不应完全看空。

  操作上建议,短线操作多单依然可行,当价格再次到达阻力区间时应离场,并根据当时的价格状态来决定是否卖出空单。总体操作思路为振荡行情中的略偏空思路。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美元兑日元受下方支撑线的影响,目前自最低115.69开始出现反弹上扬动作。尽管各个级别短线走势目前比较支持后市美元兑日元的继续上行,但是其日线主要趋势并未完全到达底部,后市仍将出现下行动作,因此短时间内完全看多美元兑日元将会承担较大风险。美元兑日元上方反弹界限为116.53,下方支撑为115.75。

  操作上建议暂时观望,或者短时间内再次逢高卖出美元兑日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