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欧洲开市评论:技术支撑反弹 冲高将受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15:29 外汇通

  亚洲数据、事件回顾:  

  澳大利亚个人融资1月月率提升3.6%;  

  日本2月企业破产月率提升6.4%,前值为-8.9%;  

  日本1月产能利用率月降0.4%;  

  日本央行认为1月  日经225指数上涨过快;  

  东京2月百货商场销售年增0.9%;  

  今日日经指数开盘后震荡走低,盘中最低触及16238.36,当前报16238.36;  

  香港恒生指数今日开盘后低位整理,当前报15493.11。  

  欧洲市场将公布如下数据:  

  15:00  德国  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预测值:无,前值:2.1)  

  15:00  德国  2月消费者物价调和指数(年率%)(预测值:无,前值:2.1)  

  15:45  法国  2月消费者物价调和指数(终值)(月率%)(预测值:无,前值:-0.1)  

  15:45  法国  2月消费者物价调和指数终值(年率%)(预测值:2.1,前值:2.3)  

  17:30  英国  2月零售销售(年率%)(预测值:无,前值:2.4)  

  17:30  英国  2月核心零售销售(年率%)(预测值:无,前值:2.3)  

  18:00  德国  3月ZEW经济景气指数(预测值:72.0,前值:69.8)  

  18:00  德国  3月ZEW现状指数(预测值:-19.5,前值:-19.5)  

  18:00  德国  3月ZEW预期指数(预测值:无,前值:66.0)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在低点1.1860一线的支撑作用下快速震荡反弹,盘中曲曲折折最高升至今日亚洲交易时段的1.1980附近。从技术角度分析,欧元兑美元自1.1860开始的回升较大可能性属于反弹性质,预计后市欧元继续攀升幅度有限,建议投资者短线不宜盲目追买欧元。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一阵纷乱之后,欧洲市场重拾升势。今日亚洲市场汇价最高升至1.7374一线,从技术角度分析,英镑兑美元自1.7620开始的中期下跌依然没有完全结束迹象,短线的快速回升仅可作为英镑上周持续下跌之后的一种技术修正。预计后市英镑兑美元小幅冲高后再度回落的可能性较大。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昨日美市上行乏力,今日开盘后汇价继续震荡下行,亚洲市场最低触及118.40附近水位,从技术角度分析,美元兑日元整体上行欲望仍然较强,预计后市美元兑日元整理后重拾升势的可能性较大。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昨日未能持续维持在1.1600一线整理,美市阶段汇价震荡下行,但其间下行幅度非常有限,从技术角度分析,美元兑加元短期均线系统依然呈现明显的多头排列,指标上也支持汇价的再度扬升,预计后市美元兑加元整理后仍然存在继续冲高的潜力。  

  前期阻力0.7370一线给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提供了较强的阻力作用,汇价在此位置的压力下转而回落,从技术角度分析,澳元兑美元当前已由单纯的下跌状态转变为一个宽幅震荡的运行态势,预计后市澳元兑美元将有望继续向下测试0.7300附近支撑。  

  外汇通投资顾问部——戚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