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中文投资网:美元做好上破准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14:46 中文投资网

  昨天美元总体呈小幅震荡回调的走势,由于美国没有重要的数据公布行情也走得波澜不惊,不过由于国际市场上油价和金价的下跌商品货币加元表现很弱,美元兑加元逆势上涨了一百点。今天各国将要公布的重要数据比较多,主要是英国、美国、加拿大的国际贸易数据,以及日本和英国央行的利率决定,所以经过昨天的休整后今天有望爆发大行情。 

  美元指数昨天从高点90.86小幅回落到最低的90.49,1小时图的形态上是一个上升旗
型的整理,这样今天向上突破的概率就比较大了,当然要在美国贸易数据配合的情况下,只要美国贸易帐不太差。 

  操作上今天除了关注美元的做多机会外,英镑兑瑞郎也可以考虑逢低做多,今天正好回调到上升箱体的底边,这样接下来组织一轮反弹行情的概率较大(只要下午英国的贸易帐不太差)。 

  英镑兑瑞郎: 

  昨天英镑兑瑞郎震荡回落,最低在前天的低点支撑区域2.2695起稳。4小时图中汇价在上升通道的下轨区域获得了很大的支撑,回调下碰布林通道下轨后有构筑一个小双底的趋向,如果下午英国公布的贸易数据不太差那么汇价将向布林通道上轨反弹,主要的阻力位在黄金分割位2.282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