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亚洲开市评论:美元小幅调整 短线仍有走强空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10:02 外汇通

  在隔夜北美时段的交易中,消息面比较清淡,没有重要的数据和事件出台。市场在技术面力量的支配下缓慢运行,美元延续欧洲时段的调整基调,兑非美货币,特别是欧洲货币出现小幅下跌。不过,当前美元的调整仍从属于3月6日以来的涨势,目前涨势还没有结束的迹象,美元短线仍有走强空间,若美元继续上扬,欧洲货币有形成下跌中继的风险。 

  欧元缓慢振荡爬升,短线呈反弹局面,小时图MACD已回稳至零轴,不过欧元上行的
动能并不充足,上行空间有限,日内有上试1.1970的可能,之后倾向冲高回落,重试1.1870的支撑甚至更低。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1900和1.1870,短线阻力位于1.1970和1.2000。 

  英镑围绕1.7375振荡整理,形成一个小型的整理三角形,小时图MACD仍位于零轴下方,显示英镑不具备大幅反弹的动能,预计英镑短线将会继续围绕1.7375一线振荡整理,后市继续走低的可能较大。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7330和1.7280,短线阻力位于1.7420和1.7460。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昨晚再次冲高118不过,K线出现小双顶雏形,且小时图MACD呈顶背离状态,预计美元兑日元继续走高的空间不大,倾向朝116.75一线下跌寻求支撑。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17.30和117.00,短线阻力位于118.05和118.45。 

  澳元在跌至0.7314后寻获支撑小幅反弹,虽然澳元有企稳迹象,小时图MACD也出现底背离,但认为澳元当前属于技术调整,对反弹空间并不看好,调整之后将继续下跌。日内短线支撑位于0.7310和0.7265,短线阻力位于0.7360和0.7400。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再次向上拔高,其走势之强有些出乎意料,当前美元兑加元已经升破了1月19日以来的天图下降压力线,短线仍未有见顶迹象,预计将会继续上行,目标将是测试去年5月份以来的下降压力线所在1.1610,这里将成为加元后市走向的风向标。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1515和1.1470,短线阻力位于1.1585和1.1610。 

  外汇通——刘东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