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欧洲开市评论:短期支撑奏效 欧币悬而未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15:12 外汇通

  短期支撑奏效,欧币悬而未决 

  亚洲数据、事件回顾: 

  日本2月广义流动资金增长1.8%; 

  日本2月银行借贷为1997年12月以来首次提升; 

  日本2月货币供应量增长1.7%,低于市场预期; 

  日本1月领先指标为85.0,1月同步指标为100.0; 

  日本日经指数今日开盘后再度下跌,当前报15627.49,较前一交易日下跌0.63%; 

  香港恒生指数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大幅下挫,今日低开低走,当前报15428.27,较前一交易日下跌1.12%。 

  欧洲市场无重要数据公布。 

  昨日欧元继续维持疲弱的下跌态势,汇价美市尾段最终持稳在1.1870一线附近。此后横向整理整理,今日亚洲市场汇价小幅震荡走高。从技术角度分析,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今日凌晨低点所在位置正巧为短线结构性支撑价位,预计欧洲交易时段欧元仍将继续测试这一支点的可靠性。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在经历周内一阵持续下挫之后,于美市早段率先企稳1.7330一线附近,此后虽反弹幅度相当有限,但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周初的下跌攻势,从技术角度分析,英镑兑美元短线意图摆脱周初的猛烈下跌态势,预计后市英镑兑美元将有望转入宽幅震荡走势。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昨日盘中显现出明显的衰竭上行迹象,汇价至今仍然未能冲破118一线阻力,整理后今晨震荡走跌。从技术角度分析,美元兑日元当前缺乏继续大幅冲高动能,短期均线系统几乎都压制在117.80一线附近,若日内汇价再次冲高失败,则短线汇价势必将陷入到新一轮的调整局面中来。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走势凶悍,且上涨已经成为周内美元兑加元波动的唯一方向。昨日加拿大央行加息25个基点的消息宣布后,加元不涨反跌,美元兑加元就此一跃1.1500上方附近。从技术角度分析,美元兑加元自1.1290开始的上涨仍未结束,预计后市汇价仍存在继续冲高1.1525一线的可能性。 

  经过周内持续下跌过后,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终于跌穿了此前0.7343一线低点,最终落在重要支撑位0.7320水位。从技术角度分析,澳元兑美元已经跌破了此前低点区域,短线走势疲态尽显,预计后市澳元兑美元激将继续测试0.7320一线支撑。 

  外汇通投资顾问部——戚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