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陆国华评论:控制风险 多空就在一念之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09:56 新浪财经

  (阻力位与支撑位均为市场中间价)

  EUR/USD: 

  今日支撑:1.185、1.198,今日阻力:1.21、1.22。

  交易提示:欧元目前的状态,再次回到了小幅的震荡,震荡的主体在1.198、1.206的区间,对于欧元的走势,目前还是建议寻找逢高做空的机会,短线的机会在1.21附近的阻力位置,目标在1.198的支撑,或者在昨日的走势前提下,观察1.206位置的阻力强度,判断能否在这个位置介入,在该区域的操作,侄孙最好设置在1.214附近,后市如果趋势指标得到修正,那么,笔者也会及时的改变策略。

  USD/JPY: 

  今日支撑:115.8、117,今日阻力:118.3、119。

  交易提示:日圆的走势基本符合预期,今日可以考虑在117附近考虑介入日圆的空仓操作,目标在118.3位置,目前的日圆处于一个大型的三角区间,在反弹与下跌的方向上,这个三角形会给出一些提示,所以,暂时以这个三角形为参考,观察其突破的方向,做空的判断,主要集中在反弹的幅度上,昨日已经提到,反弹的幅度,从反弹的角度上来说,已经足够,而且,在趋势指标没有修正的前提下,以空为主。

  GBP/USD:

  今日支撑:1.738、1.748,今日阻力:1.76、1.772。

  交易提示:作空的操作基本成功,但是,目前的走势并不是很乐观,即使继续跌,测试1.737附近的强支撑,也存在继续反弹的机会,所以,在持有空仓的同时,最好只是先建立短线的目标,在测试1.738附近先行平去部分仓位,在突破后,再考虑进一步的操作,同时,也要提防反弹的走势,激进的朋友可以考虑在1.754设置侄孙,中线的操作,可以有更大的幅度。

  USD/CAD:

  今日支撑:112.5、1.137,今日阻力:1.145、1.155。

  交易提示:加元的走势总给人以意外,个人的考虑是近期以观望为好,1.145位置可以做适当的介入,主要以小仓为主,在长期的上行下,指标已经出现多次的背离,需要注意风险。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