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欧洲开市评论:非美强弱各异 美元整体趋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4:53 外汇通

  亚洲数据、事件回顾: 

  日本2月采购经理人指数升至57.0; 

  韩国3月制造业信心指数增至95,为两年来最高; 

  日本1月新屋开工年率下降2.2%; 

  日经指数今日开盘后在60日均线的支撑作用下再度震荡上行,当前报:16126.70; 

  昨日香港恒生指数在创出15999.31的新高后持续震荡调整,今日盘中再度探底,盘中最大跌幅超过100点大关。 

  欧洲市场重要数据: 

  14:40 法国 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预测值:-26.0,前值:-27.0) 

  14:45 法国 1月失业率(%)(预测值:9.4,前值:9.5) 

  14:45 法国 1月生产者物价指数(月率%)(预测值:0.2,前值:-0.1) 

  17:00 德国 2月失业率(%)(预测值:11.2,前值:11.3) 

  17:00 

意大利 1月生产者物价指数(月率%)(预测值:0.3,前值:0.3) 

  17:00 意大利 1月生产者物价指数(年率%)(预测值:无,前值:4.1) 

  18:00 欧元区 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预测值:-10.0,前值:-11.0) 

  18:00 欧元区 1月核心消费者物价调和指数(年率%)(预测值:1.4,前值:1.4) 

  18:00 欧元区 1月消费者物价调和指数(月率%)(预测值:无,前值:0.3) 

  18:00 欧元区 1月消费者物价调和指数(年率%)(预测值:2.4,前值:2.2) 

  18:00 意大利 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初值)(年率%)(预测值:无,前值:2.2) 

  18:00 意大利 2月消费者物价调和指数(初值)(年率%)(预测值:无,前值:2.3) 

  18:30 英国 2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预测值:-2.0,前值:-3.0) 

  19:00 英国 2月工业联盟(CBI)销售(预测值:-4.0,前值:-11.0)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低开后持续维持弱势运行格局,短期均线系统也继续表现出空头排列。汇价日内大部分时间整理在1.1850区间。从技术层面分析,欧元汇率当前尚未呈现显著的企稳态势,预计由于此前反攻失败后市汇价仍将有望选择继续调整,但欧洲交易时段欧元存在上摸1.1880阻力价位的可能性,鉴于此操作上可参考逢反弹减仓手中欧元仓位。 

  经过昨日杀跌后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短线企稳,汇价大部分时间维持震荡反弹格局,直至今日亚洲午段冲高116.50一线后转而调整,从技术角度上分析,美元兑日元近期走势持续偏弱,这一特点当前仍然处于进行之中,未能出线丝毫的改变,由于弱势状态尚未得到改变,使得当前底部形态也没能顺利出现,预计后市美元兑日元整理过后依然有望继续震荡走低。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虽然近日来跌幅相对小于欧元等欧系货币,但当前汇价也仍然未能得到较强支撑,十几个小时以来,英镑兑美元持稳在1.7400附近。从技术角度分析,英镑兑美元当前的横向整理较大可能为下跌过程中的休整结构,预计后市英镑兑美元整理过后仍将有望继续震荡下行。 

  加元走势偏强,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此前告别了终点为1.1559的B浪反弹后继而开始了当前的C浪下跌阶段,汇价昨日开始持续震荡探底,且探底动作持续至今,今晨最低触及1.1393一线低点,从技术角度分析,美元兑加元后市仍有小幅调整空间,预计后市美元兑加元调整目标有望出现在1.1350-1.1380区间。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走势结构简单,汇价始终保持窄幅震荡回落的运行态势,短线汇价不断测试下方附近支撑,从技术角度分析,澳元兑美元在没能跌穿0.7340一线之前下行动能不会得到强劲的释放,预计后市澳元兑美元将继续震荡靠拢0.7340附近支撑。 

  外汇通——刘东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