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国际汇讯:市场忽略美国疲软数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1:50 国际汇讯

  纽约汇市周一(27日),美国公布了疲软的房产数据,1月美国新屋销售经季调后意外下滑5%,美国1月营建许可折合成年率修正后为221.6万套,均低于市场预期,但这并未对美元造成太大影响,美元指数持稳于90.68。市场将关注今天的欧元区1月消费者价格指数终值、英国2月全国住房价格指数以及晚间的美国第四季GDP价格指数。

  欧元方面:欧元兑美元前日创出1.1825新低之后未有明显反弹,周一纽约盘最高测
试1.1875,日图上欧元仍处于空头市场中,但RSI指标接近超卖使空方不愿过度打压,小时图上震荡下行,汇价再次于1.1825得到支持,预计后市将于低位盘整,等待市场新的因素刺激,目前阻力于1.1870,支持于1.1825,操作上目前可采取逢高作空的策略,或在下破1.1825时跟进作空。

  英镑方面: 英镑跟随欧元下跌,但跌势减弱,走势相对其它欧洲货币较强,周一纽约盘最高测试1.7420,汇价仍在1.7375上方得到有效支撑。日图上英镑重回前期交易区间,后市方向不明,小时图汇价处于横向运动之中,RSI指标偏弱,后市下行概率较大,阻力在1.7460,支持在1.7375,操作建议采取逢高作空的策略,或在下破1.7375后跟进作空。

  日圆方面:日本央行不久将收紧货币政策的预期仍然提振日圆,今早日本政府公布数据显示,日本1月工业产值月比上升0.3%,为连续第六个月呈上升态势,表明制造业基础继续保持稳固。但低于经济学家的预期,美元兑日圆得到少许支持上行。技术分析上,美元兑日圆的下跌趋势得到减缓,周一纽约盘处于116.30下方整理,115.70成为有力的支撑,亚洲时段突破短线阻力上行至116.35一带。日图上美元兑日圆处于下行趋势中,RSI指标显示仍有下行空间,小时图正处于窄幅盘整,阻力于117.10,支持于115.60,操作建议观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