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国际汇讯:美元兑日圆重挫引发市场抛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11:32 国际汇讯

  纽约汇市周四(23日),日央行行长发表鹰派言论,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大幅下挫,兑其它主要货币也出现走软迹象,公布的德国IFO商业调查数据好于预期,此消息加剧了美元的跌势,美元指数受压下行至90.30点。市场今日关注今日的德国3月份GFK消费者信心指数以及美国1月份耐久商品订单。

  欧元方面:德国2月IFO商业景气指数意外升至14年高点,从1月修正值101.8升至10
3.3。虽一度上扬,但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未摆脱横盘整理格局,最低下测1.1900,最高测试1.1970,仍受阻于20日高点处,亚洲时段回落至1.1930一带交易。日图上欧元继续于区间波动,低点不断抬升,小时图上略呈上行,RSI指标于中性区域,预计后市仍有上行机会,目前阻力于1.1980,支持于1.1850,操作上目前可观望,或在突破1.1975之后跟进作多。

  英镑方面: 英镑走势相对其它欧洲货币更为强劲,市场猜测可能是英国央行比预期更为强硬的立场使英镑受到支持。周四纽约盘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突破八日以来的交易区间上行,最高上探1.7550,亚洲时段略有回调于1.7520一带交易。日图上英镑温和上行,RSI指标回升至中性水平,但前期的1.7570的阻力仍然有效,英镑中期下跌风险依然存在,小时图升至1.7480上方窄幅整理,预计后市仍有上行机会,阻力在1.7570,支持在1.7370,操作建议多头进场位1.7470,止损1.7425,或在突破1.7570后跟进作多。

  日圆方面:日本央行行长福井俊彦称,

通货紧缩几乎已经结束,当该行确定持续的通胀已经来临,在加息前将率先削减流动性,日圆受益全盘走强,美元兑日圆大幅下挫,跌破116.75的关键阻力,亚洲时段保持下跌动能目前于116.50一带交易。日图上美元兑日圆受挫于119的高点之后急跌,空头信号强烈,RSI指标处于超卖,后市有短暂修正可能,阻力于119.00,支持于116.10,操作上目前风险报酬比不利于作空,等待汇价的反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