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国际汇讯:良好的消费数据继续支持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11:17 国际汇讯

  纽约汇市周三(22日),美元兑各主要货币维持近期区间振荡,公布的消费者物价指数与预期大致相符,未令市场过于震荡。美元一度被推升至90.80,亚洲时段回调至90.60。美国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升至0.7%,好于预期,扭转了12月回落0.1%的局面。核心数据符合预期,与前值持平,均为增长0.2%。关注今日的德国2月份Ifo商业景气指数。 

  欧元方面:周三纽约盘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仍处于横盘整理格局,最低下测1.1
865企稳,最高达1.1930,亚洲时段于1.1900一带交易。日图上连续八日区间波动,欧元表现为无趋势状态,多空双方均无更多交易兴趣,小时图上略呈下行,预计欧元将继续于底部整固,守稳于关键支撑1.1850上方,后市仍有机会向上反弹,目前阻力于1.1930,支持于1.1850,操作上目前宜观望。 

  英镑方面:今日公布的英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会议纪要显示,仅有一人在2月初的会议上投票赞成减息,这样英国在5月以前减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因此下降,英镑受此利好得到支撑,走势上周三纽约盘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仍处于横盘整理格局,最低下测1.7370企稳,最高达1.7470,亚洲时段于1.7420一带交易。日图上英镑表现为无趋势运动,小时图RSI指标呈中性,预计后市仍将震荡整理,英镑阻力在1.7490,支持在1.7330,操作上目前可观望,已有的空头可止损在1.7450持有。 

  日圆方面:日本政府在2月报告中提高经济评估,这也是自05年8月以来政府首次提高整体经济评估。但市场也传来利空的消息,日本贸易帐5年来首次出现赤字,受此因素影响日圆可能进一步受压。走势上周三纽约盘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再次测试119.00阻力区域未果,之后回落企稳于118.30,显示了上档阻力的强劲,亚洲时段继续温和下跌目前于118.40一带交易。日图上美元兑日圆仍处于宽幅区间震荡,小时图上汇价震荡下行,RSI指标接近超卖,后市仍有上行修正机会,阻力于119.40,支持于117.90,操作上目前可观望,已有的空头止损于119.40持有,若后市突破119.00,空仓的朋友可小仓作多。 

  作者:国际汇讯-肖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