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淘金网:一直未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09:36 淘金网

  周三汇市,美元走势相对震荡,但整体呈强,投资者依然偏好于美联储接下来的可能加息动作将给予美元的利益空间。当天晚些时候,美国公布的1月CPI数据月比上升1.1%,超出市场预期;但同时公布的核心通胀数据却未能同样见好。数据后,美元走势受到打压,几乎回吐当天早前所得全部涨幅。今天美国方面没有重大数据公布,市场关注重点放于欧洲时段德国的一系列经济数据。欧元自周三低位1.1860反弹,目前运行于1.1910附近,并维持了较好的反弹态势。英镑表现稍弱于欧元,但同样呈现止跌反弹走势;然而,英镑如想真正摆脱
下行风险,首先就得站稳于1.7490上方;从日图看来,英镑依然承受较大的重新走低压力,1.7310一线为其下方较强支撑。总体看来,市场近期走势仍旧受控于对美联储利率政策的预期上,该预期的高低变化很快就能反映于当前波动。至目前为止,市场预期保持偏向有利于美元,影响因素一直未变,变的是我们自己的心态。后市短期内,除非有其它影响因素能起替代作用,否则,对待美元的态度将维持以看多为主。

  澳元:周三汇市,亚洲盘,澳元大部分时间维持于0.7380到0.7400区间窄幅波动,市场情绪正平淡消化早前的

美联储会议记要;交易进入欧洲时段,纽元的下跌加以欧元走软的拖累致使澳元跌出整理区间,最低一度去到0.7343,当前汇价运行于0.7360附近,澳元依然面临较大的下行风险。

  淘金操作建议:淘金指2小时图中,受向下三角形与向下手形的共同指引,澳元短期处于弱势,后市面临较大下行风险;但最新发出的向上三角形却有暗示澳元可能出现反弹的作用,如果这种作用得到向上手形的进一步确认,澳元可望赢取短期反弹空间;相反,如有向下手形出现,则重新确立澳元向下趋势。建议操作以逢高沽出澳元为主,但暂时先观望,留意淘金指信号的进一步变化。

  主要支撑位:0.7320,0.7280

  主要阻力位:0.7400,0.7450

  日元:周三汇市,来自消息面上的影响因素好坏参半,未能指引日元方向,其走势主要受技术面因素推动。美元兑日元两度向119位进攻均以失败告终,但汇价也并未遭遇进一步打压,来自118.40一线的买盘力量给予了良好支持。今天关注07:50日本1月贸易账,美国方面主要是21:30的当周初请失业救济金人数,料将难以带来有效影响,后市走势依然主要受到市场对利率政策预期的左右。

  淘金操作建议:淘金指2小时图中,一组向上三角形加多个向上手形组合进一步确立美元兑日元短期上升之势,但最新发出的向下三角形配以长实体阴线,有较强的暗示日元可能出现反弹的内涵意义。两图信号操作指令并不明显,建议暂时以观望为止,留意淘金指信号的进一步变化。

  主要支撑位:119.00,120.00

  主要阻力位:118.00,117.00

  淘金网:木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