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厚元资讯:美元将验证新周期底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0:41 厚元资讯

  昨日美元反弹上扬,最高曾到达90.72。

  美元前期下破通道下沿支撑线,按照通常规则,应先出现反弹后继续下行。但是趋势线的被突破未必一定会继续下行。许多时候,那反倒是新的上扬周期的开始,因此目前我们必须先行确认突破的性质。如果价格维持在90.22-90.64之间波动,那么后市出现新的上扬周期的可能性比较高,否则应会连续下行并最终突破89.93回落界限。预计今日美元主要应
以振荡行情为主,同时笔者暂时倾向于新的上扬周期的存在。

  操作上建议短线区间操作为主,总体趋势操作方向暂时维持逢低买入为主。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英镑兑美元昨日冲高回落,仍然属于振荡行情,最高曾到达1.7475。

  英镑兑美元总体趋势依然表现为空势。短线走势上上行空间不大,上方高级别反弹界限为1.7503,相信至少短期内英镑兑美元仍将继续维持在1.7503下方振荡。另外,参照美元的走势,认为英镑兑美元并非不存在上扬的危险性,但是在1.7503被完全突破之前,暂时继续维持单一空单方向,以期得到相对的确定性。无论价格向哪个方向发展,我们应保持明确界限,对错也就相对得以明确。

  操作上暂时继续维持逢高卖出的思路,卖出位置尽量接近1.7475,1.7503的最终完全突破将是最终止损界限。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美元兑日元昨日展开短线上扬,最高曾到达119.00附近。

  美元兑日元昨日的上扬已经充分释放了短期走势底部的支撑力量,目前出现回落走势属于正常调整。下方最近支撑界限为118.34。较高级别回落界限为118.13。预计今日美元兑日元应于118.13以上展开振荡行情,短线总体走势属于振荡偏下行。总体趋势上,暂时依然维持美元兑日元后市将以上扬走势为主的思路。

  操作上暂时观望为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