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泰腾资讯:日元领涨非美 关注美国贸易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16:32 泰腾资讯

  欧元:由于今天美国将要公布贸易帐数据,市场对于欧元情绪有所好转,今天早盘欧元兑美元曾一度攀升至1.2007一线,但是随即振荡下行,目前一直维持在1.1965-1.1990区间窄幅振荡,今天欧元区德国公布的CPI终值以及批发销售数据都向下修正,这也使得欧元兑美元多头保持谨慎,法国公布的工业生产,制造业生产数据继续欠佳,四季度GDP数据低于市场预期,但是数据对汇价影响不大;晚些时候还有欧元区的OECD领先指标数据,适当关注。市场将目光聚焦将于今天公布的美国贸易帐数据,预期数据较差于前值,重点关注。另外凌晨
还有美国的财政预算数据公布,适当关注。G8财长会议也是关注的内容。技术面看,欧元兑美元日线MACD继续收口,RSI指标继续维持在40附近徘徊,但是目前来看,欧元兑美元筑底迹象逐步显现,4小时图看,MACD继续振荡上行,但是目前汇价还是维持在1.2015-1.1950区间振荡,等待新的突破。

  英镑:昨日英国央行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维持4.5%的利率不变,之后英镑兑美元在探底1.7373一线之后振荡上行,早盘曾一度攀升至1.7490的近期高点,交叉盘走强也带动英镑兑美元振荡上行,今天没有英国经济数据公布,其走势将以技术面已经美国数据影响为关键。技术面看,英镑兑美元日线MACD有走平迹象,RSI表现较为明显,已经开始勾头上行,4小时图看,MACD和RSI指标都继续振荡上行,但是还是维持在弱势区域,英镑兑美元上方阻力1.7515,1.7600,下方支撑1.7375,1.7300。

  瑞郎:昨天瑞士央行罗斯发表乐观言论,美元兑瑞郎在1.3030一线开始振荡下行,目前交易在1.2990一线,今天公布的瑞士1月CPI数据略差预期,但是市场对于瑞士将于3月份继续加息保持乐观预期,技术面基本于欧元相似,在此不再赘述,美元兑瑞郎上方阻力1.3030,1.3110,下方支撑1.2950,1.2880。

  日元:今天日本公布的数据众多,其中1月国内企业商品物价指数和机械订单数据大幅向好,其余数据都小幅向下修正,加上日本政府债券收益率走高,加上人民币将有可能被允许有更大的波动等利好因素使得美元兑日元节节下行,目前交易在117.65附近。技术面看,美元兑日元MACD已经向下交叉,RSI指标回落到53附近,4小时图看,MACD交叉下行,RSI指标回落到接近超卖区域运行,短线需要修正指标,有反弹要求。美元兑日元上方阻力118.20,119.00,下方支撑117.35,116.5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