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亚洲开市评论:震荡近尾声 10日选择突破方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10:06 外汇通

  美元兑多数货币陷于区间振荡,今晚美国数据值得关注。 

  在隔夜北美时段的交易中,美元兑多数货币继续保持本周以来的区间振荡走势,市场缺乏清晰的方向指引。美联储的一些成员昨晚发表了对美国经济乐观的评价,并暗示应当继续升息,美国昨晚公布的周初次申请失业金人数为27.7万人,算是相当不错的成绩,不过,市场对这些因素置若罔闻,因多数投资者在等待今晚美国贸易数据的出台。由于市场已连
续数日盘整,今晚的数据有可能是打破这种局面的触发器,值得关注。 

  欧元今晨冲高1.2012后出现回落,整体上继续围绕1.1970一线振荡整理,盘整区间仍未打破,底部特征仍在持续发展。不过,欧元现在筑底只是一个假设,需要后市突破方向的检验,若因今晚美国数据而下破,则将转变为下跌中继,大胆的投资者可考虑逢振荡区间的下轨轻仓买入。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1945和1.1920,短线阻力位于1.2015和1.2045。 

  英镑继续围绕1.7420一线做区间振荡,小时图MACD靠向零轴横向运行,短线动能不足,亚洲欧洲时段料继续维持振荡,关注晚间可能的突破方向。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7375和1.7300,短线阻力位于1.7470和1.7515。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继续振荡反弹,但力度有所减缓,仍认为自2月3日以来的调整仍在进行中,目前的反弹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后市仍然看空美元兑日元,目标117.35。此轮的短线反弹目标看118.90,可能已经到位,若上破119.40则重新调整观点。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18.35和118.10,短线阻力位于119.15和119.40。 

  澳元围绕60小时均线反复振荡,小时图MACD黏附于零轴运行,短线无方向可言,倾向继续振荡,虽然不排除短线向0.7440反弹的可能,但因中线已构筑头部,因此后市偏空,可考虑逢高沽空。日内短线支撑位于0.7380和0.7365,短线阻力位于0.7435和0.7460。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如期回落,初步预计此前始于1月底的反弹已经结束,重新转入跌势的概率较大,可继续看空。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1435和1.1400,短线阻力位于1.1500和1.1545。 

  外汇通——刘东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