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厚元资讯:美元有短期转折倾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10:35 厚元资讯

  昨日美元继续上扬,最高曾到达90.41附近。

  当前美元价格位置已经进入了阻力区间90.21-90.80,区间参照中线位置为90.50附近。从日线走势我们可以看到下方14日短期指标已经基本到达顶部,而77日主趋势却尚未进入强势阶段,因此近日美元有较高的短线回落可能。而短线上各个走势级别已经接近到达同步顶部状态,显示后面的时间里,短线下行的可能性正在逐步增高。因此,预计今日美元有
较高的冲高回落可能,高点位置可能为90.50-60。随后的下行第一支撑目标为89.63附近。

  操作上建议逢高卖出为主,同时以90.80的完全突破作为最终止损界限。

  英镑美元

  英镑美元昨日连续下行,最低曾到达1.7432附近。

  英镑美元当前价格已经进入支撑区间1.7383-1.7494,同时也已经向下跌破了平行下行通道下沿,后市有反弹回试的能力。与支撑区间的共同作用,以及各个级别趋势指标的支持,预计今日英镑美元将会有所反弹,最近反弹目标为1.7535附近,今日最大可能为1.7564附近。

  操作上建议轻仓谨慎逢低买入为主。最终止损界限为支撑区间下边沿1.7494的完全跌破。

  美元日元

  美元日元始终维持于振荡上行过程中。从下方周线指标我们可以看到,目前的上扬尚未完成,后市继续上扬的可能性较高,并且较为可能的目标为121.18附近。由于昨日美元日元的高位振荡上扬走势,使得其短线波动处于较大超买状态,预计今日短线上将有短线回落出现,但是回落应始终维持在118.00以上。

  操作上建议顺势操作为主,尽量减少频繁进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