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亚洲开市评论:欧元短线有望恢复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 09:54 外汇通

  北美市场,欧币下落,但从整体节奏上欧元表现为c浪调整,下一轮短线上涨有望展开。 

  美国公布的12月成屋销售折合年率为660万套,这种短期无足轻重的数据难以对市场带来冲击。亚洲市场无重要关注数据。 

  短线走势,欧元兑美元小时图上的休整有接近尾声的迹象,预计日内欧元有望再度走高测试1.2320阻力的可能性较大,且这次上探越过该价位的蓄势更足,短线关键支撑1.2210-20。美元兑瑞郎短线保持震荡反弹格局,但从方向和节奏上看,这只是一个下落途中的重新蓄势过程,现汇价继续反弹的空间可能受阻于1.2670附近,空间已经不大,日内美元兑瑞郎有望再度受阻下落。 

  短线走势,英镑兑美元的上升方向不变,小时图形态有待进一步演变,现在所处的阶段有待休整形态的清晰,这里可能演变成局部的头肩顶而回落,也可能演变成头肩顶中继形态而上行,关键支撑1.7815,局部短线而言,英镑首先有运行向1.7895一线阻力的需求。 

  美元兑日元从1月12日以来有运行abc向上反弹结构的迹象,当前可能运行在c浪中(并不排除直接向上恢复上扬,这里仅就日内的短线走势进行分析),日内美元兑日元的局部调整支撑在115.25一线,汇价可能在此附近获得支撑而向116.00上方运行。 

  美元兑加元1月23日以来的小时图上有形成反弹结构的迹象,当前可能已经进入小c浪反弹的初期,日内美元兑加元有望再度向1.1580附近回升。澳元兑美元在0.7600中线阻力下方继续处于震荡,上升动能有所减弱,且昨日在局部高位出现了相对宽幅震荡,这对澳元短线继续走高较为不利,在澳元真实越过0.7600之前,中短线走势都难有明显改善。 

  外汇通投资顾问部——敬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