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光大银行外汇日报:欧元兑美元关键支撑在1.2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09:58 光大银行

  【国际外汇市场报道】

  周二外汇市场非美货币高位企稳,市场交投清淡。欧元欧洲早盘从1.2290 逐步震荡下行,但是1.2260 上方的买盘继续为汇价提供了支撑。欧元区11 月工业订单月率上升4.9%,年率上升9.2%,远高于市场的预期。鉴于欧元区未来加息的预期,投资者目前仍然看多欧元。英镑欧洲早盘跌至1.7805 后受到了买盘的良好支撑,汇价稳步回升1.7860 附近。周三
将公布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1 月11/12 日会议纪要。预期投票结果维持8-1。如果会议纪要显示有其他成员赞同尼克尔的减息25 点建议,可能将刺激英镑卖盘出现。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在114 上方小幅反弹,欧洲盘初一度触及114.80 阻力,但是无力突破。在日线的表现上,经过周一的上涨,日元并未突破113.80 的阻力,目前其他非美正在高位盘整,但是日元能否延续周一强势,还要观察对113.80 的突破。周二市场最为关注的加拿大央行宣布加息25 个基点,与市场预期一直,但是市场对此已经有了充分的准备。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不跌反升,这主要还是由于前期美元空头的获利了结所导致。

  【人民币外汇市场报道】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人民币兑美元周二最後一笔成交于8.0614,较上日同期的8.0647元上涨。受隔夜国际美元大跌的影响,人民币兑美元今日高开,并在较多人民币买盘的推动下,汇价逐步走高。人民币兑美元以日低8.0625 元开盘,日高为8.0613 元,中间价为8.0625 元。

  【市场预测】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周二欧元没有更进一步的升幅,最高点没能突破前日高点1.2320。昨天市场以区间盘整为主,下方支撑是1.2250。欧元此番上涨的下方关键仍是1.2200,守在此处以上后市仍有上升可能。

  美元兑日元

  日元昨日和今天早间市场几乎把周一的升幅尽数退回。从日线图看,目前美元兑日元正处在下降大趋势的压力线阻力处115.10,同时这里也是108.80-121.40 的50%回档线。再上方阻力在115.50,下方支撑在114.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