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中国金融投资网:欧元应该平仓休息几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 16:27 中国金融投资网

  够了,该平仓休息几天了,这句话将是本周我们一个欧元多头的心声。

  美元兑日元上周以近3%的跌幅报收在114.37结束了2006年第一周的交易,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自去年12月中旬起就老生长谈的原因——美元的升息进入了尾声。于是每隔几天,一个不起眼的消息,一个无足轻重的经济数据都变成了一个个威力巨大的炸药包,在本周末将美元炸到了114.37。从121到114.37美元跌幅也够可以的了,展望下周谨防美元空头短线
的回补,而美元在无特殊利好消息的刺激下,美元的中期走势仍不容乐观。

  

欧元兑美元上周报收在1.2151涨势尚可。欧元兑美元虽然步步走高,但随着步步高升的步伐,欧元多头短线平仓的心态也将逐步呈现出来。

  自11.28日持有欧元多头以来不知不觉中已渡过了近一个半月。而我们中线持有欧元多头的第一回合,也逐步进入尾声。行情已没什么太多可以评论的。一个半月以来我们对欧元的评论一向在众多汇评中缺少新意。持有大概是我们每天写的二个字。而本周这二个字也终于用到了尽头。够了,该平仓休息几天了,这句话将是本周我们一个欧元多头的心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