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欧洲开市评论:欧币攻而不破 多头意欲何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15:56 外汇通

  亚洲数据、事件回顾: 

  韩元币值创8年来最高点,政府誓言竭尽所能稳定外汇市场; 

  以色列总理沙龙病情加重,有消息称其仍处于危险期当中; 

  日经225指数今日亚洲早盘再度震荡走高,并接连创出新高。 

  欧洲市场重要数据: 

  18:00 欧元区 11月失业率(%)(预测值:8.3,前值:8.3) 

  19:00 德国 11月工业产出(月率%)(预测值:-0.2,前值:1.2) 

  20:00 加拿大 12月失业率(%)(预测值:6.4,前值:6.4) 

  各货币分析: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24小时内动作有限,汇价失去了此前的疯狂,转而迈入强势整理的过程中,从技术角度分析,欧元兑美元目前正处在一个进退两难的尴尬状况,汇价若此后不能顺利运行在1.2050之上,则很大可能上汇价此次上行是属于B浪的反弹过程;否则,汇价新年的快速上行还可理解为C浪释放阶段,预计后市欧元兑美元将继续测试1.2050附近支撑。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昨日继续盘踞在116一线低位运行,其间汇价也没能顺利突破此前115.50低点,从结构上分析,美元兑日元此前的下跌目的在于延续121.40开始的弱势走向,从技术角度上分析,美元兑日元短线走势的关键就在于能否突破115.50一线支撑。预计欧洲交易时段美元兑日元仍将继续维持震荡整理。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随欧元一同陷入整理,汇价走势上没能出现较大起伏,这也是在对此前的“过份”上行进行修正。从技术角度分析,英镑兑美元此前自1.71上方附近的上行仍未能顺利将前期高点1.78成功突破,而同期欧元等货币均成功实现了这个阶段目标,在这方面,英镑表现显著趋弱,且英镑此次上涨归属B浪的可能较大,预计今日欧洲市场由于晚间数据影响,英镑波动料将受限。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昨日在一个相对低位扭转了盘局,使得一路无所顾忌的加元暂时得到了修整,汇价自低点1.1450附近径直走升至1.1650附近,日内涨幅超过1%,从技术角度分析,美元兑加元此前下跌动能匮乏无力,以及场内缺乏加元持续走强的必要技术条件,预计后市美元兑加元整理后继续震荡向上的希望较大。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短线显著受阻于0.7480附近高点,汇价就此停滞不前,从技术角度分析,澳元兑美元反弹形势并未得到较大破坏,预计后市澳元兑美元仍将继续震荡上试此前0.7480高点。 

  外汇通投资顾问部——戚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