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国际汇讯:汇市窄幅整理以待就业数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11:03 国际汇讯

  美国12月31日当周初申请失业金人数降至29.1万,前周为32.6万,预期为32万,数据录得2000年9月来的最低水平,显示美国企业仍有人力需求,可能预示着今晚的非农数据的收好,投资者需加倍留意。今日还将有欧元区11月失业率与德国11月工业生产月率公布,将会引导目前汇价的方向。 

  欧元方面:

  德国11月工厂和设备订单较去年同期大幅上升21%,欧元区经济复苏的观点得到加强。技术分析上看欧元兑美元仍处上升趋势中,后市仍看好,但小时图上欧元处于在横向运动,操作上仍可参考逢低买入欧元,于1.2065进场,止损1.2030,目标1.22。 

  日圆方面:

  今日将有多个日本数据公布,其中包括日本11月领先指标与日本一周买进外债金额。此外,市场预期2006年人民币将继续升值,幅度大约是4%。

人民币升值将推升包括日圆在内亚洲货币。技术分析上,美元兑日圆处于下降趋势中,后市仍看淡,但小时图上,美元兑日圆处于横向运行。操作上可参考逢高卖出的策略,空头进场位116.30,止损116.55,目标115.50。 

  英镑方面:

  受制造业持续面临压力影响,英国05年第三季企业盈利下滑。另外,最新调查表明英国企业对英国06年经济前景的信心大幅下降,低于欧盟平均水平。技术分析上,英镑仍受压于100日均线下方,上行动力减弱,汇价可能会有进一步的回调,小时图上,英镑兑美元处于区间波动,操作上可观望或逢高卖出英镑。目前支撑于1.7470,阻力于1.761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