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国际汇讯:美联储会议纪录令美元暴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1:39 国际汇讯

  美国12月ISM弱于预期,更令美元倍受打压的是美联储会议纪录,纪录预示美联储将在1月31日声明中去除“有序”措词。非美受此鼓舞纷纷大幅上扬,而美元指数则下跌至89.50点。

  欧元方面:

  12月欧元区采购经理人指数显示,欧元区12国的12月制造业产出和新订单达到18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强劲的欧洲商品需求和疲弱的欧元帮助欧洲工业加速了经济复苏过程。经济数据显示欧洲经济有望在06年继续好转,欧元日图上突破了下降轨道线与Ichimoku云区压制,后市看好。小时图上,RSI处于超买区域,欧元兑美元或先有向下修正,操作上可等待其回调后进场买入,当前支持为1.1960,阻力为1.2110。

  日圆方面:

  日图上,美元兑日圆趺破了117的支撑位,亚洲时段继续向下测试115.50,汇价预计将在Ichimoku云底得到一定支持。小时图上,MACD向下但RSI进入超买区域,后市美元兑日圆看淡,估计汇价将先向上调整,117将成为当前的上档阻力,操作上可等待向上修正之时进场作空,支持为115.50,阻力117。

  英镑方面:

  英镑日图上突破了下降轨道线,现处于Ichimoku云区中部,英镑兑美元后市看好,预计将测试1.7550的黄金分割位,小时图上,RSI处于超买区域,英镑兑美元或先有向下修正,操作上可等待其回调后进场买入,当前支持为1.7455,阻力为1.755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