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北美开市评论:美元强势收官 日元短线好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 19:08 外汇通

  今天是2005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美元整体仍然偏强,部分非美货币的局部节奏显示出较大差异,日元短线有好转迹象。 

  欧洲市场的消息面比较清淡,英国公布12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年率上涨3.0%,法国11月失业率小幅下降到9.6%水平,这些数据都没能对市场带来任何明显的短线刺激。今晚北美市场,各主要货币国家将相继进入新年假期,市场交投将继续保持冷清。 

  短线走势,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日内反弹到1.1890附近受阻快速回落,整体保持在1.1800-1.1890之间震荡,由于此次短线的调整是承接的是1.1930以来的下跌,短线走势对欧元不利,且小时图短线欧元下跌较为连续,预计欧元兑美元日内向下测试1.1800附近支撑的可能性较大,且不排除有小幅下破的可能。瑞郎的运行节奏与之类似,预计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日内逐渐向1.3200附近阻力逼近的可能性较大。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短线走势仍然较弱,经历了此前的下挫后,局部仍然保持小幅向上爬升的状态,在这种节奏下英镑难有大的反弹空间,预计日内英镑再次下落向1.7130附近的可能性较大,局部支撑1.7215。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短线走势则体现出完全不同的节奏,汇价自12月16日以来体现出abc反弹结构,且短线已经受阻下落,这加大了近期美元兑日元继续向113.70附近回落的可能,日内美元兑日元在117.50附近局部调整后有望逐渐开始下落。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短线运行节奏相对比较零乱,4小时图下跌动能稍占优势,但小时图上的下落步伐却显得明显蹒跚,这使得美元兑加元日内在1.1600-1.1680之间可能存在明显震荡,此时处于一个短线多空都不甚理想的境地。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短线延续小幅反弹到0.7320之上,这对澳元的短线走势有一定改善,但性质上仍只是反弹,从4小时图看汇价已经出现abc反弹的初步形态,日内继续向上反弹的阻力较大,阻力0.7370。 

  外汇通投资顾问部——敬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