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飞渡外汇:市场谨慎观望气氛浓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 18:02 飞渡外汇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飞渡外汇:市场谨慎观望气氛浓重

  周三欧元反复波动,数据显示德国1月份GFK消费者信心指数上升到3.8,数据好于市场预期,显示市场对德国经济前景信心进一步上升,这对欧元构成支持并带动欧元一度反弹到1.1930水平,但随后欧元动力减弱,汇率反复回落,实际走势继续反应市场心理的不稳定,在假期结束后货币仍处在反复波动状态,缺乏明确方向,这种情况下跟进仍需谨慎。另一方面,元旦假期即将来临的情况下,市场谨慎观望气氛仍然浓重,货币出现大幅波动能够的可能不大,基本面维持欧元区间反复靠稳走势预期。 

  技术面:欧元技术上仍有偏强趋势,但短线继续反复靠稳,欧元支持在1.18/1.1750,阻力在1.1930/1.2030。 

  操作思维:欧元跟进多头为主,注意关键价位和止损。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飞渡外汇:市场谨慎观望气氛浓重

  周三日元反复修正,欧洲货币一度反弹并未带动日元反弹,日元保持反复修正的格局延续,美元上升测试118,而从数据面上看,日本11月工业生产上升1.4%/月儿零售销售上升0.1%/年,数据弱于预期则显示日本经济状况仍不稳定,尽管通缩状况改善但经济增长存在不确定性将阻碍央行改变超宽松的货币政策,日元的低利率将继续为走势带来限制,在假期以后资金流动方向对日元仍然不利,谨慎日元重新调整,基本面上日元以反复调整为主。 

  技术面 :日元目前反复靠稳,技术性相持。美元支持在117/116.30,阻力在118.50/119.30。 

  操作思维:日元观望或适量空头为主,短线操作并注意止损止赚。 

  12/29市场关注 

  日本假期 

  15:00 英国12月全国房屋价格指数(前值0.0%/月) 

  15:45 法国11月失业率(前值9.7%;预期9.7%) 

  21:30 法国12月国际储备(净额) 

  18:30 瑞士12月KOF领先指标(前值 1.12) 

  23:00 美国12月芝加哥制造业PMI(前值61.7;预期60.0) 

  点评:美国数据为主,但整体市场由于临近元旦假期,市场波动仍将有限,短线数据和言论影响趋于减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