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欧洲开市评论:澳元表现出众 日币探底回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 15:15 外汇通

  亚洲数据、事件回顾:  

  新加坡11月M1货币供给报468亿新元;  

  日经225指数平均股指全年涨幅达40%;  

  韩国政府称1月CPI年率料增长2.5%。  

  欧洲市场无重要数据公布  

  15:00  英国  12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月率%)(预测值:无,前值:0.0)  

  15:00  英国  12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年率%)(预测值:无,前值:2.4)  

  15:45  法国  11月失业率(%)(预测值:9.7,前值:9.7)  

  18:30  瑞士  12月KOF领先指标  (预测值:无,前值:1.12)  

  各货币分析: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开盘后随即出现了较大幅度的调整,其汇价至今启稳于1.1800上方附近,整体下跌意图明显减弱,从技术角度分析,欧元兑美元此前自1.1930开始的快速回落已经将可能的继续下跌意图彻底打破,预计后市欧元仍将有望继续保持稳定,但不能排除在持稳过程中小幅攀升的可能性。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今晨通过一根短暂得阳线彻底结束了此前十余小时的窄幅盘整态势,汇价在118.18一线作用下冲高回落,从技术角度分析,美元兑日元此前小五浪上行过程相对清晰,结构上也促成了短线调整走势的诞生,预计后市美元兑日元将进而再度测试117一线的支撑控制能力。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走势节奏相对放慢,汇价依然沉醉于此前局部反弹的过程中,汇价今日上午最高触及1.7284一线阻力区间。从技术角度分析,英镑兑美元当前正处于中线下跌过程中的调整阶段,预计后市汇价继续反弹空间将会受限,操作上不宜就此高位继续大胆做多英镑,以免形成被套。预计后市英镑兑美元冲高回落的可能性较大。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昨日走势相对平稳,汇价未能在1.1650的支撑作用下实现短线回升,反而屡次测试该位的支撑能力,并意图向下突破。这一细节我们必须引起关注。从技术角度分析,美元兑加元今日欧洲交易时段仍将继续震荡测试1.1650的支撑控制能力,若失守汇价料将探底1.1600整数关口。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自触底0.7230一线后反弹进程尤为顺利,汇价其间不断震荡上行,过程均价也在不断上提,从技术角度上分析,澳元兑美元本次回升仍只可定义为下跌过程中的一次反弹,只是0.7230支撑过于强硬,且盘中反弹呼声也相对高涨,在共同作用下才使得澳元兑美元直至目前取得了百点的反弹佳绩,但仔细观察我们发现,澳元的反弹节奏以及反弹斜率已经出现变化,预计后市澳元兑美元继续冲高空间有限。  

  外汇通投资顾问部——戚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