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华人投资网:建议1.7250做空英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13:51 华人投资网

  昨天晚间公布的美国12月消费信心指数为103.6,低于预期但好于前值,该数据是近期唯一稍有价值的经济数据,市场借机卖出非美买入美元,美元指数从白天欧洲交易时间的低点90.55直线反弹到91.33高点,目前略有回调,应该说本年度,美元很有可能以强势收场,持续的加息所带来的提振作用,将继续支撑美元上涨。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从周线看各路均线空头排列,下跌趋势没有改变,但是MACD从7月初以来形成的底背离始终没有得到充分修正,因此下跌空间将十分有限,首先应该看1.1800整数关的支撑,该位置为10周均线位置所在,而上方的压力在1.1880,从日线图来看,各条均线交织一起,缺乏方向,我们初步判断欧元将在未来几天内陷入局部盘整阶段,等待更有刺激的消息后选择新的方向,建议避开这种没有方向的行情,选择趋势明显的货币操作。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英镑昨天从最高1.7407一路最低跌到1.7129,幅度高达278点,再显英镑波动幅度巨大本色,英镑下跌一方面与美元走强有关,另一方面受到英镑来年将息预期的影响,相对于欧元来说,英镑近期较弱,周线看各路均线继续空头排列,英镑不会在短期扭转跌势,短期的反弹将会受到1.7260前期平台低点的压制,如果不能突破该位置,英镑近期将有可能下跌到年内低点位置,建议1.7250做空英镑,1.7280止损,目标1.7120,1.7050。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

  从月线来看美元瑞郎运行在5浪进程中,因此需要随时提防美元瑞郎的大幅回调,尽管周线均线继续多头向上,但是从波幅来看上升有趋缓迹象,日线图有走出顶部“分型”迹象,建议留心美元瑞郎的顶部特征,在周线出现顶部反转时买入瑞郎做A浪的调整波段。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从月线看,澳元的下跌没有结束迹象,过去由于与美元的巨大利差优势,在美国13次强力加息的冲击下,已经风光不在了,驱动澳元前期上涨的内部动力改变,等待的只有转势下跌,尽管黄金走强带来一定支撑,但是从技术图形,从内部动因基本面分析,都不看好澳元,建议避开澳元而操作其它波幅大的货币。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美元加元继续受到上方10周均线也是日图中的60日均线1.1720-1.1750的有效压制,并一度跌落到1.1600附近,周线看均线空头排列,长期看加元仍然具有上升空间,短期1.1400,长期在1.0680附近,而多空分界线在1.1870一线。4小时图看,美元加元在1.1750形成双顶,并已经跌破上升支撑线,尽管目前小幅反弹,但短期将有机会下探1.1550平台支撑位置,石油价格将直接影响加元的走势,建议等待1.1700左右买入加元卖出美元,1.1760止损,短期1.1550平仓,中期持有至1.1400。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昨天我们分析美元日元周线和日线的底部反转形态非常标准,日线中10日均线已被攻克,即便走出ABC调整浪,118.10也始终是本次反弹目标,而目前美元日元在118.00整数关附近停住,该位置为12月19日以来形成的上升通道上轨,3浪调整目标基本到位,谨防美元日元的回调,但4小时图看各路均线多头向上,美元日元短期还将震荡上行。巨大的利息差别,足以吸引市场资金重新买入美元卖出日元进行套利交易。建议118.00买入日元卖出美元,118.50止损,目标116.50做短线。

  

今日关注

  21:30 美国 (至12/24)周初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千人)(预测值:315,前值:318)

  23:00 美国 11月现房销售(百万套)(预测值:7.20前值:7.09)

  23:00 美国 12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预测值:59.6,前值:61.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