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飞渡外汇:欧元技术上仍有偏强趋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7:52 飞渡外汇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飞渡外汇:欧元技术上仍有偏强趋势

  周二欧元保持稳定,假期因素继续限制欧元波动,尽管日元和英镑出现小幅反复,但欧元周二受到支持有限,圣诞假期之后市场观望气氛浓重的情况下预计欧元波动仍不稳定,从整体角度而言,假期以后市场资金寻找出路,而美联储暂停加息预期对欧元有利,因而预计后市仍将保持靠稳反弹的格局为主。另一方面,假期以后市场将重新关注欧元区利率前景,在潜在通胀压力下欧洲央行仍有加息可能,这也将对货币构成支持,基本面维持欧元靠稳走势预期。 

  技术面:欧元技术上仍有偏强趋势,但短线继续反复靠稳,欧元支持在1.1830/1.1750,阻力在1.1930/1.2030。

  操作思维:欧元跟进多头为主,注意关键价位和止损。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飞渡外汇:欧元技术上仍有偏强趋势

  周二日元窄幅修正,假期中日元并未出现异常的反弹行情,而且在日本公布良好的通胀数据之后日元反而调整,这种情况显示日元的动力有所减弱,跟进操作日元需要谨慎。另外,由于长期困扰日本经济的通缩日益改善,政府和央行对超宽松货币政策相关言论对日元的影响将随着增加,如果配合日本其它领域数据的改善,中期角度,日元的市场信心仍有回升的动力,因而,预计市场看多和看空双方的力量将继续交织,基本面上日元以区间反复为主。 

  技术面:日元目前反复靠稳,技术性相持。美元支持在116.50/115.60,阻力在117.80/118.50 

  操作思维:日元观望为主,短线操作并注意止损止赚。 

  12/29市场关注 

  07:30 日本12月制造业PMI(前值55.3) 

  17:00 意大利11月PPI(前值0.7%/月,3.9%/年;预期-0.3%/月) 

  17:00 欧元区11月M3货币供应量(前值8.0%/年;预期7.0%/年) 

  18:30 英国12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前值-8;预期-7) 

  21:30 美国12月25日当周初领失业救济人数 

  23:00 美国12月纽约NAPM指数(前值352.4) 

  23:00 美国11月成屋销售(前值709万;预期699万) 

  00:00 美国12月堪萨斯联储制造业指数(前值7) 

  点评: 美国房屋销售数据是主要关注,假期后市场焦点仍在美联储利率前景上,美国消费市场的预期将直接影响市场心理,也将对市场有所影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