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欧洲开市评论:市场渐渐苏醒 欧元短线趋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16:20 外汇通

  亚洲数据、事件回顾: 

  日本将于1月4日停止释放战略原油储备; 

  日本11月营建订单年率下降5.2%,前值上涨0.6%; 

  日本11月多单元房屋开工年率12.2%; 

  日本11月服务业服务指数显示连续92个月下跌。 

  欧洲市场无重要数据公布 

  各货币分析: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在我们享受圣诞快乐之际,持续震荡整理。由于节日因素场内交易状况低迷,汇价走势上并未出现显著的突破。几十个小时以来汇价持续1.7830-40区间。从技术角度分析,欧元兑美元短线下行准备不足,此前冲高1.1899与此后的持续整理的时间之比已经显著改变,随着下方1.1830的支撑能力强劲,操作上可参考1.1800一线为界试探性向上做多欧元。 

  此前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最终还是站稳了116一线支撑,今日开盘后汇价持续震荡趋升,最高升至当前的117.29一线附近,从技术角度分析,美元兑日元整理反弹动能依然未能完全释放,短线的快速止跌回升就是最好的证明,预计后市美元兑日元仍有望在早间强势的带动下继续震荡攀升,进而测试此前117.60一带阻力。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近来走势持续低迷,直至当前汇价仍然未能出线真正的启稳迹象,从技术角度分析,英镑兑美元短线下跌压力仍在,下方重要支撑位于1.7250附近,预计后市英镑兑美元整理后仍将存在部分回落空间。 

  经过了几日的较量,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依旧不能摆脱1.1740附近压力,日内继续横向休整在1.1680附近,从技术角度分析,美元兑加元局部上行趋势未完,但短期上方阻力却仍未攻破,预计后市美元兑加元将继续向上测试1.1740阻力区间。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已经重回0.7300下方附近,前期低点0.7260对汇价存在较强的支撑作用,但就个人观点认为真正的承接盘位于0.7230附近,预计后市澳元兑美元有望继续震荡走跌。 

  外汇通投资顾问部——戚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