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亚洲开市评论:日元短线回调但涨势不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10:06 外汇通

  美元兑多数非美货币区间波动,日内波幅料仍将有限。 

  昨日适逢圣诞假日,主要金融市场皆休市,基本面亦没有消息传出,外汇市场交投相当清淡,美元兑多数货币限于区间振荡。今天是圣诞节后的第一个交易日,但西方主要国家仍处在圣诞假期中,料日内波幅将有限,明后两日有望恢复正常交易,但很快新年假期即将来临,因此本周整体将较往常清淡。 

  欧元围绕1.1855一线做区间振荡,小时图MACD黏附于零轴下方,失去短线判断意义,预计日内欧元将继续以区间振荡为主,下轨区间在1.1800,上轨压力在1.1900。去年12月底,欧元冲高见顶,结束连续几年的大牛市,今年欧元是否会在年底出现具有转折意义的走势,值得关注。 

  英镑围绕1.7335一线小幅区间振荡,并于今晨跌破区间下轨支撑,小时图MACD继续维持底背离状态,不过从K线图形态来看,英镑仍处于卖压中,日内有继续走低的风险,下方支撑位于1.7245。 

  受早间公布的物价指数不佳的影响,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早间一度快速上行,已上破了小时图的下降压力线,短线有继续上行的要求,可能会测试117.65一线的强阻力,不过整体来看,美元兑日元自12月中上旬开始的调整走势仍未结束,短线反弹结束后,美元兑日元仍倾向走低。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16.55和116.00,短线阻力位于117.30和117.65。 

  澳元围绕0.7305一线窄幅整理,短线方向不明,日内倾向于认为难以出现大的波动,预计澳元短线将在0.7270到0.7330范围内振荡,从4小时图和天图来看的话,则澳元形势仍然非常危急,下试年内低点0.7260的压力依然很大,并有下破风险。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大体围绕1.1675一线振荡,并间或伴有不规律的冲高,短线来看,美元兑加元日内无清晰方向,技术指针已经失真,维持区间振荡的概率更高一些。加元盘面较小,行情清淡时走势缺乏规律,建议观望。 

  外汇通——刘东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