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亚洲开市评论:19日方向决定本周走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10:42 外汇通

  美国赤字低于预期并未提振美元,非美货币料继续上试阻力。 

  在上周五北美时段的交易中,美元小幅振荡下挫,非美走强。美国公布的3季度贸易赤字为1958亿美元,好于市场预期,但美元未能因此获得提振,非美货币仍然维持振荡上行的态势。整体来看,非美不久将测试上方的重要阻力,能否突破该阻力将对本周的走势具有决定意义,目前仍维持谨慎看多非美的观点。 

  欧元振荡上行,并且再次回到了上升趋势线之上,小时图技术指标显示欧元仍有上行动能,预计欧元日内很快将上试1.2050一带,这里是9个月来的天图下降压力线所在,如果能够向上突破,将对欧元走势有巨大指向性意义,并且将奠定本周上涨的基础,如果上试失败,则有大幅下挫风险,甚至不排除重新步入跌势的可能。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1970和1.1930,短线阻力位于1.2050和1.2100。 

  英镑走高幅度有限,整体维持振荡,技术指标动能稍显不足,不过从图形来看,英镑目前有较大可能构筑一个上涨中继形态,后市可继续看涨,至少将会重试1.7810的高点,破将上看1.7900,这里也是天图下降压力线所在。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7670和1.7610,短线阻力位于1.7750和1.7810。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维持小幅下挫态势,但技术指标持续呈现底背离状态,美元兑日元短线仍有下行的欲望,但预计下落空间有限,事实上,美元兑日元目前已进入调整状态,并且有较大可能是以横盘整理代替向上反弹,在调整结束后可继续看跌。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15.00和114.70,短线阻力位于116.20和116.70。 

  澳元在跌至天图趋势线支撑0.7418后获得支撑,出现短线反弹,但从澳元形态来看,跌势仍然未尽,即使能守住0.7410支撑的话,料也仍有一跌,即0.7410为底线,破则本轮涨势有结束风险,不破可维持谨慎看多。日内短线支撑位于0.7410和0.7365,短线阻力位于0.7455和0.7480。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在1.1540获得支撑后向上反弹,但技术指标并不看好,仍维持周五观点,即美元兑加元上行空间有限,1.1640将提供强劲阻力,后市美元兑加元转跌的风险较大。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1545和1.1500,短线阻力位于1.1640。 

  外汇通——刘东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