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光大银行外汇日报:欧元关注区间突破情况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09:39 光大银行

  【国际外汇市场报道】

  周五亚洲市场日本央行发布月报,报告称日本经济持续复苏,并维持原有的评估不变。因此央行以7-2 的票数表决维持超宽松货币政策。央行月报公布后,日元继续强劲势头,从116.40 下滑至日低的115.60。

  进入欧洲市场后,交投逐渐增多,欧元在德国IFO 数据利好的推动下快速上升至1.2020 的日高。其他非美货币也随欧元大幅上扬,只有日元此刻表现疲弱。但是随着多头的逢低吸纳,美元逐步收复了早盘的跌幅。

  晚间美国公布的第三季度经常帐赤字达到1958.2 亿美元,比预期水平有所提升,也比上期数据要好。数据公布之初并未造成市场的大幅波动。之后,市场考虑美国数据利好的因素,美元一度收回部分跌幅。但非美下方的支撑较为强劲,非美又展开一轮攻势。日元再次突破116.00 至115.70 阻力附近。

  随着周末的头寸调整,预期美元兑非美货币将会对一周的走势进行区间振荡调整。

  【人民币外汇市场报道】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人民币兑美元周五收报8.0735 元,连续第四天创下汇改以来的收盘新高。人民币兑美元以日高8.0730 元开盘,平了昨日创下的汇改以来新高纪录,日低在8.0740 元。

  【市场预测】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在1.20 上下展开振荡,由于在1.20 水准附近连续盘整,增加了近期走势的不确定性,使得振荡区间上下挡的支撑与阻力作用尤为突出,投资者可关注1.1920-1.2060 区间的突破走势。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日元强劲走势在115 上方得以减弱,在冲击115 长期阻力前,日线走势出现调整信号,今日走势可能围绕115.50 宽幅波动, 阻力与支撑分别位于115.00 和116.4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