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国际汇讯:资本净流入好于预期 美元回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 11:11 国际汇讯

  周四北美时段美国数据众多,其中重要的美国10月资本净流入1068.8亿美元,远优于市场预期的750亿美元,此外,美国11月工业生产月率好于预期,美国12月1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高于预期,而美国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月率低于预期限制了美元的进一步走高,目前亚洲盘美元指数回稳于90点上方。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欧元呈温和下跌走势,德国副财长米洛表示现在欧元兑美
元汇率对于依靠出口的德国经济相当有利。亚洲时段,汇价进一步下跌。尽管欧央行行长特里谢和首席经济分析师易辛发表强硬讲话,但美国公布的良好经济数据和欧元/日元的继续卖盘还是打压欧元。可先待欧元调整后再行入场,欧元支撑于1.1930,阻力为1.2061。 

  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日圆继续全面走强,美元兑日圆继续下跌,最低下测115.60。日本财务省表示将密切注意汇率走势。小时图上,美元兑日圆于急促的下跌趋势中,日圆一反前阵子的弱势,可能是转势的信号。支持为115.50,阻力为116.77。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英镑呈缓慢回落走势,跌破1.7660的支撑位后亚洲盘位于其下方运动。英镑仍未肯定会减息,小时图上,英镑兑美元短线处于震荡下跌。而MACD下跌过0轴位置,后市英镑兑美元可能会处于区间中。支持1.7611,阻力1.780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