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光大银行外汇日报:欧元后市将以上行为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11:18 光大银行

  【外汇市场报道】

  周一市场,交易商大都在消化G7 会议中各国央行行长和财长的讲话。各国财长和央行行长并未在G7 会议上就日元疲软的问题进行讨论,使得交易商认为7 国官员并不担心日元疲软,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升至了33 个月的高点,欧元兑日元也升至7 年来的高点。美元兑日元在触及121.39 新高后,开始稳步下滑,但在120.80 受到较强支撑。日本官员对
于近期疲弱的日元显示出的不担心态度,说明短期央行可能仍不会进行干预。日元仍有继续走弱的理由。

  欧洲盘中,欧洲地区各国纷纷公布本国的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数据有好有坏,但重要程度不高,并未引起市场大幅波动。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在央行买盘支撑下反弹突破1.1750 阻力,升至1.1780 附近。在欧元升值的影响下,非美货币集体反弹,但幅度有限。

  晚间,美国11 月ISM 非制造业数据为58.5,和预期的59 大体一致,市场对此反应平淡。

  【市场预测】

  欧元兑美元

  隔夜冲击1.1800,上方1.1820的阻力限制欧元进一步涨势。

  日线走势1.1800-1.1850 区间交易密集,欧元若要获得明显涨势须首先突破该区间。欧元多次在1.1640 处的反弹,暗示存在底部风险,后市恐将以上行为主。今日须密切注意1.18阻力位是否能被彻底突破。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加元升至1.1540,刷新14 年高位,因加拿大利率前景提振加元。加元在1.17 下方短暂盘整后继续发力,中期走势可能在1.1500 附近调整。今日加拿大央行召开利率会议,但是加息的利好效应已经被市场提前消化,故加元今日的上涨空间不是很大,但是应该会试探1.15 的阻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