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深浪投资:欧元兑美元中线转为下跌走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 10:45 深浪投资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EURUSD):

  欧元兑美元出现小幅横盘整理走势;短期1H图:目前上下云彩同时出现,短线为下跌趋势走势中的横盘整理阶段,短线压力1.1760,短线支持1.1660;中期4H图:单边上云彩出现,中线转为下跌走势,中线压力1.1815,中线支持1.1660;长期日K图:上下云彩同时出现,为下跌趋势行情中的横向整理阶段,长线压力1.1950,长线支持区间1.1603。

  交易策略: 

  鉴于目前的长期、中期、短线走势为下跌走势,可以在接近上述关键压力区间卖出欧元美元,在上述关键支持区间附近买入欧元美元平仓的交易思路。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GBPUSD):

  英镑兑美元出现调整走势;短期1H图:上下云彩同时出现,为短线上涨趋势走势中的盘整阶段,目前的短线压力为1.7380,短线支持为1.7246;中期4H图:上下云彩同时出现,为中线上涨趋势走势中的盘整阶段,中期压力为1.7400,中期支持1.7160;长期日K图:趋势延续下跌趋势。

  交易策略:

  鉴于目前的中期、短线走势转为上涨走势,长期走势英镑美元维持空头市场,存在矛盾;短线、中线交易:可以在接近上述支持区间附近买入英镑美元,然后在上述关键压力区间卖出英镑美元平仓的交易思路。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USDCHF):

  美元兑瑞郎出现横向整理走势;短期1H图:单边下云彩出现,为短期上涨趋势走势中的横盘整理,短期支持为1.3135,短线压力1.3235;中期4H图:上下云彩同时出现,为中期下跌趋势走势中的横盘整理,中期压力为1.3238,中线支持为1.3100;长期日K图:上下云彩同时出现,为上涨趋势走势中的横盘整理阶段。

  交易策略:

  鉴于目前的中期走势为下跌走势中的横盘整理阶段,而长期、短线走势美元瑞郎维持多头市场,存在矛盾;短线、中线可以考虑在上述关键压力区间卖出美元瑞郎,或者接近上述支持区间附近买入,互为目标的交易思路。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USDJPY):

  美元兑日元再次出现小幅上涨走势;短期1H图:单边下云彩出现,为短期上涨走势,短期支持区间为120.20-30,短期压力为121.50;中期4H图:单边下云彩出现,为中期上涨行情,中期支持区间为119.20-30,中期压力为121.50;长期日K图:上下云彩同时出现,为上涨趋势走势中的横盘整理阶段,长期支持区间为118.00-20,压力位置122.30。

  交易策略: 

  鉴于目前的长期、中期、短期为上涨走势,建议:可以在接近上述支持区间附近买入美元日元,然后在上述关键压力区间卖出平仓的交易思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