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国际汇讯:美元维持强势格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 10:05 国际汇讯

  上周五公布的美国11月非农就业人数与预期相当,美元兑主要货币持稳,美元指数运动于92点上方。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欧元呈震荡下跌走势,上个交易日最低测试1.1658,之后迅速反弹,今日亚洲早盘于1.1710交易,德国财长有关削减支出和加税的计划将令欧元承受压力,欧元的利好因素则是俄国大幅增加欧元储备的消息,俄国将改变外汇篮子中欧元的比
例由之前的33%提升至40%,欧元或将得到些许支撑力量。欧元阻力于1.1770,支撑1.1645。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英镑略显强势,上周五下行测试1.7250一线得到支撑,之后再次向上突破1.7316的阻力区域,最高测试1.7377,5日亚洲时段回到1.7316交易,后市短线继续看好英镑,阻力于1.7380,支撑于1.7240。 

  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日圆继续走弱,美元兑日圆上周五回探低点120.20,亚洲盘跳空高开并创出新高121.28,日本第三季度资本性支出好于预期,但市场反应平淡,日本货币政策维持不变及日本官员对日圆走弱不闻不问令日圆维持弱势,日本财务大臣谷垣祯一宣称日圆与其经济基本面的表现一致,暗示了日本乐意看到日圆的走弱。阻力在122,支撑在120.2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