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国际汇讯:欧元升息仍不抵美元强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10:34 国际汇讯

  12月1日欧洲央行如预期宣布升息25个基点,将利率提升至2.25%,但欧元区加息无法抵挡美元的继续走强,美元指数回升至91.96点。昨日美国公布大量经济数据,除营建支出外,其它数据都与预期持平,需关注今晚公布的美国11月非农就业人数变化。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欧洲央行宣布升息25个基点,是5年来首次加息,欧元的运行呈现出标准的“买入传闻卖出新闻”,特里谢表示一次升息并不代表是一系列升息的开
始,此言论令欧元多头感到失望,欧元承压大幅下挫至1.1688得到支撑,之后回稳于1.1722交易。欧元回到前期的低位区间交易,后市看淡,欧元阻力于1.18,支撑于1.1680。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英国工业联合会(CBI)数据显示,英国零售业进一步恶化,为1983年以来的最低水平,显示英国内需非常疲软,但英镑并未出现大幅下跌,目前处于温和震荡下跌格局,英镑阻力在1.7316,支撑于1.7045。 

  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美元兑日圆突破120心理大关再创新高,从日圆的交叉盘走势可知日圆全面走软,日本内阁府的年度经济报告表示央行应采取能够维持物价稳定的货币政策,暗示定量宽松政策不应改变。美元兑日圆上攻至120.74受阻,之后略有回落于120.57一带交易,预计后市将在高位区间整理,阻力于121.17,支撑于119.9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