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国际汇讯:数据喜忧参半 市场继续整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11:37 国际汇讯

  11月30日公布的美国第三季度GDP年率好于预期,但平减指数略弱,暗示美国通胀压力的减退,FED的加息周期可能到头,此外,美国11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也不理想,美元缺乏上行动力,美元指数保持在91.58点。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市场缺乏动力,欧元窄幅波动于1.18-1.1745区间,欧元区1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与第三季度GDP修正值季率都与预期相持平,德国零售销售在10月份有
所回升,但仍比去年同期低。小时图上,欧元仍在震荡整理,方向不明,宜空仓观望为主,支持为1.1680,阻力为1.1860。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英镑兑美元昨日略显强势,自1.72一带上行最高测试1.7347,之后公布英国GFK11月消费信心指数为-8,同10月持平,依然低迷的消费信心指数显示疲弱的消费支出将持续下去,受此影响亚洲时段英镑回落至1.7286,小时图上,英镑兑美元仍在区间整固,支持在1.7067,阻力在1.7316。 

  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美元兑日圆呈震荡上行走势,昨日下测119.25获得支撑之后上行最高录得119.83,亚洲时段仍在119.78一带高位整理,日本央行的言论使市场预期日本央行的政策转变将被进一步推迟,美元兑日圆短线有机会突破区间交易向上,支持为118.40,阻力为119.9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