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对冲外汇:假期效应 交易平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 14:22 对冲外汇

  文/对冲外汇 陈静

  感恩节来临,市场交易惨淡。在长周末来临前,预计汇市倾向维持窄幅整理。假期行情对于保证金投资者要特别注意,尽管多数倾向平淡走势,但是正是由于交易较为平淡,所以一些比较大的交易单可以引起一些短暂的异常波动。

  目前市场最为关注的是下周欧洲央行是否加息。从近期公布的市场气氛看,多数经济学家还是倾向12月1日加息的。但是由于预期此次加息是一次单独的事件,很难确定是欧洲央行本轮加息的启动,所以市场提前消化的迹象不明显。反而,因为有较为确切的消息预示英国央行近期内不会降息,英镑受支撑。但是,要注意的是,经过本周的消化,也已经差不多了。

  保证金交易方面: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汇价再次上破119.00,但是在119.40以上遭遇较大阻力。因此短线维持观望,跌破119做空美元兑日元。做多美元兑日元方面,尽量不参与。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超短线操作上,汇价跌破1.1750可顺势做空欧元兑美元至1.1710,跌破则在补仓,目标1.1680。突破1.18补仓,目标1.1850附近。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保持双向操作准备。跌破1.72可顺势做空英镑兑美元,目标1.7160,1.7120。做多操作方面,突破1.7235后预计有机会上探1.7270及以上,届时可顺势补仓,窄幅设止损,入场手数放小。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汇价倾向技术性回调至0.7335附近,短线观望为宜。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做多美元兑加元至1.1780附近及以上,初步入场价位1.1710,一旦跌破1.17则耐心等候1.1670附近再次做多。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汇价倾向测试1.32支撑,多单者可续持。

  欧元兑日元:141.10附近尝试做空欧元兑日元,目前140.25附近价位倾向观望。跌破140也可顺势做空欧元兑日元,目标139.30。

  英镑兑日元:跌破205做空英镑兑日元,目标204.2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