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泰腾资讯:美元有望宽幅震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17:41 泰腾资讯

  美元指数:昨日美国方面公布的数据反映基本面出现些许分化,消费方面,昨日公布的密歇根消费者信心指数好于预期和前值,但劳动力市场上失业救济金申领人数增加。由于感恩节的到来,市场了结头寸,美元受此影响有所弱走,但幅度不大。昨日技术面上,美元指数走于下降通道的下轨,但受其支撑企稳,今天小幅回落后再次小幅走高,虽然依然处于通道的下轨,但力量上几近打平,方向有待重新选择,短时力量偏向走强,目前交易运行于91.40一线,下方91.10一线将是其走弱的底线,正常情况下不太可能失守,上方91.70一线为其
第一阻力位,鉴于今日感恩节,债券市场休市,要继续上冲通道上线92.30一线尚有很大难度。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洲工业表现好于预期和前值,继续朝好的方向发展,市场人士更增强了欧洲央行将在12月加息的预期,受此影响欧元撑住技术面的压力兑美元走稳。技术面上,欧元兑美元目前运行于1.1815一线,昨日收于1.1825之下决定了今天的这种尴尬局面,上方1.1825至为重要,若不能突破此线,那么上方抛压力量显现,若突破此线,那么非美走弱的局面有望打破,市场重心将继续上移,小时图上显示欧元兑美元即将有所走弱,但天图欧元兑美元买盘有望继续涌现,若其不能触摸1.1825一线,那么欧元直接走弱可能太小,若能把1.1825虚破,那么还有一定的下降空间,有望看到1.1775。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英镑在英国央行11月会议记录结果公布之前提前对消息进行消化,有所走弱,后来公布的结果符合市场预期,市场人士认为这一记录呈中性,英镑刚开始对此并没有对此做出反应,此后有所转强。技术面上,英镑昨日以时间换空间,来回宽幅震荡,而市场力量也在这种宽幅震荡中达到平衡,但总体以一根阳线报收,给今日英镑的走势带来些喜气。目前交易运行于1.7120附近,下方受到1.71的天图支撑企稳,总体力量偏上,但小时图上方向不太明晰,由于昨日技术面尚未到位,那么英镑今日还有走强的余力,我们暂看其第一目标1.7265-1.7280区间,在此区间继续可以短空,若今日英镑兑美元依然站于1.71之上,那么明天我们有理由认为其会破1.7265-80区间,向1.7335迈进。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昨日纽约盘中美元兑日元在兑其它货币有所走强,利差因素依然支撑在关键时刻支撑美元兑日元走强,今日日本央行货币政策会议记录显示日本央行内部对经济前景的认识出现分化,有官员称日本经济依然处于通缩中,但还有官员认为通缩一词过于模糊,而且还有官员认为在评估物价时就将CPI趋升列入考量。尽管如此,我们仍然认为日本不会像欧洲那样做升息的尝试。技术面上,昨日美元兑日元虚破上升通道下轨至118.25附近,但马上又收复118.30一地走强,今日在118.55附近受支撑企稳,显示上轨附近买盘积极。目前交易运行于118.90附近,短时方向不太明晰,观望为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