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亚洲开市评论:关注日元在感恩节能否火一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10:24 外汇通

  美元兑非美货币陷入振荡,日元出现近期少见的反弹走势。 

  在隔夜北美时段的交易中,美元兑多数货币限于振荡,整体波幅有限。美国公布的11月密歇根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小幅涨至81.6,周初次申请失业金人数为33.5万人,但对市场影响不大,因美国临近感恩节假日,许多美国交易员已经提前离场,场内交投不甚活跃,预计相对清淡的局面将持续到今明两日,下周一才能完全恢复活力,同时美元前几个交易日
波动过于激烈,动能耗费较大,在此期间倾向振荡。不过,欧洲时段仍有望出现行情。 

  欧元在跌至1.1760后获得支撑小幅反弹,但未能超越昨日高点1.1860,短线来看,欧元上行与下行动能均不充足,日内走势中性,倾向进行区间振荡,上轨压力在1.1860,下轨支撑在1.1760。从天图看,欧元仍在构筑底部,但只有升越1.1865才能确认底部的有效性,否则中线继续看跌。 

  英镑在1.7220一线陷入区间振荡,短线亦无明确方向,日内倾向维持振荡走势,区间下轨在1.7170,上轨在1.7260。从天图看,英镑的底部特征不如欧元明显,中线下跌趋势仍在持续发展。 

  日元出现了近期少见的相对强劲的反弹走势,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跌破了几日来的振荡区间下轨,低见118.22,虽有小幅反弹,但下跌势头未完,预计日内将下试天图上升趋势线支撑所在118.20,在这里有望获得买盘支撑,该趋势线不破,则美元兑日元中线涨势不变,若该支撑失守,则美元兑日元有望迎来一波大型回调。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18.20和117.70,短线阻力位于118.90和119.25。 

  澳元陷入小幅区间振荡,小时图MACD走平,显示短线方向较为中性,由于自11月中旬以来的上升趋势未变,因此只要趋势线0.7340不破,澳元后市仍可看高,目标可看0.7440附近。日内短线支撑位于0.7360和0.7340,短线阻力位于0.7410和0.7440。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走势振荡并有小幅下挫,使得自11月16日的跌势仍在继续,虽然小时图MACD出现了轻微的底背离,但仍认为美元兑加元将继续走低,其间不排除短线有反抽1.1765的可能,但后市目标1.1640不变。短线支撑位于1.1680和1.1640。 

  外汇通——刘东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