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泰腾资讯:非美处心筑底 美元闲庭信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16:50 泰腾资讯

  美元指数: 昨日美国方面鲜有数据公布,晚间公布的10月领先指数虽然差于预期,但由于晚间特里谢的讲话打消了欧洲持续加息的念头,市场依然倒戈追多美元,在技术面的配合下,非美再次短线走弱。目前市场是以“利率”交易为主线,市场依然预期非美货币,特别是近期的欧元很难摆脱全年疲势并出现实质性的反转行情,投资者依然坚持低位介入非美币种,但预期盈利宜设置得过高,另外就是坚持短线轻仓快进快出。技术面上,天图显示美元弱势有所显现,小时图上将会有一波转弱的行情,目前交易运行于92.00一线,若能突破昨
日高点,那么可能会继续上试92.40一线,此线附近美元有可能继续遭遇沉重抛压,尽管美元弱势有所显现,但下方91.25-90.75依然是其坚强的防线,在此线仍需谨慎,切勿盲目乐观。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纽约盘中,特里谢发表讲话,表示欧洲央行已经做好加息的准备,但他称::“没有理由认为我们将开始一连串加息活动.。”市场立刻从狂喜中惊醒,原来欧洲央行的此举只是试探行为,而无持续贯彻的倾向,受此影响欧元从高位1.1830附近滑落。目前交易运行于1.1735附近,下方1.1705-1.1670附近存支撑,可以尝试在此欧间做多欧元兑美元,止损放于1.1640之下,目标直指昨日高点。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在欧元再遭市场抛弃的情况下,英镑兑美元只小幅走弱,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房屋市场继续出现改善迹象,这有助于打消英国央行短期削减利率的猜测,也缓解了前期央行季度报告带来的忧虑。上周央行季度报告中对经济成长看法不够乐观,且表达了对通胀的担忧,英镑因此受到承压。市场揣测,英国央行或将降息,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Rightmove房屋价格指数连续3个月走高,而副首相办公室房屋价格指数也增长3.3%。目前交易运行于1.7160附近,天图上英镑兑美元有所走平,但小时图有望走强,下方1.7140附近有望给予一定支撑,若突破此位,有望看到1.7057,若能站稳1.7140一线,可以尝试短多,若能下到1.7055附近,则可以考虑中线多单持有,目标看到1.7240。周二将公布CBI订单数据,市场预期好于前值,若果如预期,将会给英镑些许支撑,可适当关注。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昨日影响日圆的消息并不多,日本央行行长福井俊彦表示,即使结束定量宽松政策,日本央行也将继续奉行零利率政策,日元继续承压。目前从技术形态来看,美元兑日元于高位附近盘整,依旧位于上升通道之中,但慢慢向下轨通道转移,小时图上有望继续走弱,目前交易运行于119.05附近,上方119.40-45依然是较好的卖出点位,若向下能突破118.75-50区域,有望继续走弱至118.15。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昨日瑞朗继续跟随欧元走势,基本面乏善可陈。技术面上,天图上美元兑瑞朗弱势显示,小时图有望走弱,目前交易运行于1.3180一线,瑞郎有望先下探1.3070-45一线,若能在此线受到支撑,则再次小幅走强。下午将公布瑞士10月UBS消费指标,可适当关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