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欧洲开市评论:欧币还将测试短线阻力 日元显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4:54 外汇通

  亚洲数据、事件回顾: 

  澳大利亚10月新车销售月率下降6.7%; 

  欧洲市场主要数据/事件预告: 

  17:00 意大利 9月工厂订单月率,预期-0.4%,前值1.0% 

  18:00 欧元区 9月贸易帐,预期-6亿欧元,前值-26亿欧元 

  各货币欧洲盘走势分析: 

  短线走势,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在亚洲市场小幅震荡上扬,仍然运行在1.1640-1.1800的区间震荡上沿附近,只有站稳于1.1800之上才能真正发出对短线欧元反弹有利的信号;欧洲市场,欧元兑美元将继续小幅向上运行,逼近1.1800阻力之后能否越过较为关键,日内的更强阻力在1.1830一线。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在亚洲盘保持在1.3150附近小幅震荡,上周五的冲高回落对短线瑞郎走势略有利,短线支撑1.3130,短线阻力1.3160,预计在欧洲汇价的波幅不大,短线向上测试1.3160局部阻力的可能性更大。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在亚洲盘小幅上行,小时图均线系统逐渐收敛,下行动能有所减弱,但下行方向并为发生明显扭转迹象,甚至没有像欧元一样的潜在底部形态,这对英镑后期走势仍然不利;欧洲盘,预计英镑兑美元小幅上行,但冲击1.7225阻力的难度较大。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中线方向继续维持向上,短线汇价二次冲高119.30附近后,继续保持在高位横盘,这对日元短线走势不利,此类横盘往往能够推动美元兑日元继续上行,越过119.40后确认这一运行态势,预计这也是欧洲盘美元兑日元的主要运行方向。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在亚洲盘稳定于1.1900附近小幅震荡,短线继续保持着倾向于上扬的态势,预计美元兑加元在欧洲市场小幅上行的可能性较大,有望测试1.1926短线阻力。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在亚洲盘小幅震荡上扬,整体运行节奏仍未表现出主要趋势的特点,从近期的盘整节奏看,在澳元回升到0.7355以上之前走势并不会发生明显改善;欧洲盘,澳元兑美元有望小幅上行测试0.7355一线阻力,是否越过对今晚北美盘走势影响关键。 

  外汇通投资顾问部——敬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