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泰腾资讯:美元重显前天英气 盘中风采有望依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 18:10 泰腾资讯

  美元指数:周四纽约盘中,美元全线回落,在经过连续数周的大涨后,投资者开始对美元进行获利了结,美国国债收益率的再度下跌也促使美元进一步回落,而喜忧参半的经济数据也没能为美元带来支撑,市场有报导称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已就人民币召开紧急会议,美元因此再受打击。昨日美国公布的10月份工业产值数据有所回升,早些时段公布的新屋开工数降幅也超出了市场的预期,但没有给美元什么提振,技术面的因素已迫切要求力量再蓄。今日技术面上:指标系统显示,天图指标有所走平,但并非在超买区走平,4小时上指标有所走
强,小时图上美元有望继续走强;从趋势线来看,目前交易运行于92.15附近,昨日美元指数受91.70一线支撑企稳,今日此地依然是美元下探的底线,若美元能继续下探至此受支撑,不防大胆买进,上方92.70附近依然是美元然以跨越的关口,在此线依然可以继续抛出美元,鉴于今日美国元重要数据公布,以技术面为主。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欧洲数据较差,但这并没有给欧元打击,技术面回调推动欧元兑美元走强。在前天英镑大幅下挫的情况下,欧元依然能镇定自若,显示其走强的动力。从基本面上我们也不难看出,前一段时间由于德国大选未能揭晓和德国政局不稳让欧元大受压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法国骚动让欧元雪上加霜,欧元再次走弱,但值得注意的是欧洲经济屡传捷报,这关键的支撑必然成为其企稳的动力。技术面上,欧元兑美元的波动规律异常明显,其阴阳线单双间隔,错落有致。从指标系统来看,天图指标在超卖区发出买入信号,4小时走强,1小时则显示欧元兑美元还有一波走弱的行情,总体来看逢高短空,再逢低买入中线持有时机已然成熟;从趋势线来看,目前交易运行于1.1705一线,昨日的空单继续大胆持有,设好跟踪止损即可,下方1.1640-25将是其第一目标位,若在此位受支撑,只建议短线多单持有,若突破此线,下探至1.1585附近,则建议反手多单中线持有。今晚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和副行长将发表演讲,若他们的言辞将继续赞成欧洲加息,那么有可能会助欧元一臂之力,若不赞成加息,那么欧元将在技术面的配合下走弱。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经过前天的大幅下挫之后,昨日英镑依然未敢翻身,显示其上涨动力不足,昨日公布的英国10月零售销售数据较前月增长0.2%,为6月来最高,与预期相符,但仍无助于英国利率前景之争,几经周折,在欧元转强的时候,英镑兑美元依然弱走。技术面上,天图显示英镑兑美元还有下降的空间,4小时在低位钝化,小时图显示下方还有一定的空间,逢高短空,再低位短多将是较好的办法;从趋势线来看,目前交易运行于1.7110,突破1.7105可以考虑继续追空,目标1.6985-1.6950。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昨日技术面的回吐和修正让美元兑日元率先下滑,经过昨日早间的洗礼后,晚间有关人民币的传闻并没有让美元兑日元并有什么严重影响,美元兑日元回吐部分跌幅。周四斯诺称,他对中国未能加快汇率改革表示失望,但他同时表示仍需给中国机会兑现承诺。本周六布什将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斯诺称,继续改革符合中国自身的利益。《华尔街日报》周四称,中国不会被列入操纵汇率国家的名单。技术面上,从指标系统来看,天图显示,美元兑日元指标走平,4小时和1小时则显示有所走强,短线还有继续走强的动力;从趋势线来看,目前交易运行于119.20一线,上方120.20将是其目标位,在此位若不能突破,可以尝试短空美元兑日元。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近期瑞士方面鲜有数据出台,鉴于瑞士经济表现良好,有消息说瑞士方面最早于12月加息,此消息依然给瑞朗一定的支撑,但经过昨日的回吐后,美元兑瑞郎今日继续走强。技术面,从指标系统来看,天图指标高位走平,4小时指标方向并不明晰,1小时显示美元兑瑞郎走强,但即将进入超卖区,目前交易运行于1.3255,美元兑瑞郎的多单可以继续持有,若上方1.3285一线未能突破,可以尝试反手短空,若突破此线,则有望看到1.3350,在1.335未能突破,则反手做空美元兑瑞郎,中线持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