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富利恒:美国经济数据疲弱 元重高点回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 11:45 富利恒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美国公布的10月新屋开工下降5.6%至201.4万套,位于8个月低点,强化了房地产市场见顶的预期;10月工业生产增长0.9%,主要受制造业产出支撑。但是,该数据略低于增长1.0%的市场预期;此外11月费城联储制造业调查指数从10月的17.3降至11.5,制造业疲软加剧了市场对美国数据的失望情绪。不过周初失业救济金申领人数降至6个月低点,减少2.5万人至30.3万人,低于32.4万人的预期,4个月平均失业救济金申领人数降至2个月新低32.15万人,然而未对美元构成支撑。由于最新数据显示美国房地产业、
工业和制造业疲软,美元全面回落。昨日欧元兑美元在1.1640附近获得支撑上行,最高到1.1760附近。从日线图上看,技术指标macd再次形成金叉下行,加上欧元跌破1.1850的支撑,预示着欧元兑美元中线下跌之势再次展开,目标看1.1600附近。然而4小时图上看,技术指标MACD连续底背离,显示欧元有回调的要求。只要欧元的回调能守在1.1860下方,欧元兑美元回调结束还有继续下行的可能。小时图上看,欧元兑美元有下行的可能,建议等待回调结束卖出欧元兑美元,预计阻力位1.1780/1.1830,支撑在1.1720/1.1690。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英国央行通胀季报显示通胀和GDP前景不佳,加剧了未来几个内降息的可能。行长Mervyn King称“尽管不确定性较以往增大,但(通胀)风险平衡”。同时Mervyn King承认央行此前公布的3季度预期过于乐观。昨日英镑兑美元在1.7220附近遇阻力回落,但是未能创出新低,继续维持在低位盘整。从日线图上看,技术指标macd继续呈现空头排列,而且英镑兑美元近期的上行均受到60日均线的压制,显示英镑近期仍然未能摆脱弱势,加上跌破7月20日以来上升趋势线于1.7430的支撑,英镑兑美元中线下跌再次展开,目标看1.7080附近。小时图上看英镑兑美元有回调的要求,建议逢高卖出英镑兑美元,预计阻力位在1.7230/80,支撑在1.7140/1.7080。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有传闻称布什访华前中国人民银行召开紧急会议讨论人民币升值问题,日元因此上扬。昨日美元兑日元在119.20附近遇阻回落,最低到118.50一带。日线图上看,技术指标macd继续呈现多头排列,加上近期116.00/30的破位暗示着美元兑日元中线上行的空间被打开,目标看119.80/120.00附近。4小时图上看,技术指标macd已经做出顶背离的可能,显示美元有回调的要求,目标看118.00附近。小时图上看,美元对日元有上行的要求,预计阻力位在119.10/50,支撑在118.60/00。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昨日美元兑加元始终未能突破1.1970的阻力,并跌破1.1900的支撑,最低到1.1850附近,一旦跌破1.1820的支撑,美元兑加元的下行空间将被打开。日线图上看,技术指标MACD已经形成金叉上行加上突破60日均线的压制,美元兑加元上行的空间被打开,目标看1.2020。小时图上看美元兑加元有上行的可能。预计阻力位在1.1930,支撑在1.1850/20。 

  叶憬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