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飞渡外汇:欧元高位跟进空头为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16:37 飞渡外汇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飞渡外汇:欧元高位跟进空头为主

  周三欧元反复靠稳,美国公布其9月份资金净流入1019亿美元,数据显示美国赤字状况仍将因为资金大量流入而缓解,但由于消息在市场预期之中,数据对欧元带来的实际压力有限,而另一方面,市场目前仍然关注美国利率问题,美国公布10月消费者物价指数上升0.2%,稍为高于市场预期,显示美国通胀问题仍需谨慎,在包括芝加哥联储主席莫西可言论继续强调美国潜在通胀问题以及侯任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表示将坚持格林斯潘政策的情况下,12月美联储继续加息的可能性仍较大,加息预期对美元继续存有支持,相对的,欧洲央行加息的可能性则仍需谨慎观察,基本面上欧元仍以受压为主,关注数据和市场消息影响。 

  技术面:欧元技术上处于破位调整状态,技术性偏弱,支持在1.1630/1.1580,阻力在1.1750/1.1830。 

  操作思维:欧元在高位跟进空头为主,注意走势反复波动。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飞渡外汇:欧元高位跟进空头为主

  周三日元进入相持,美元反复尝试上升到未能最终突破119.50,货币走势进入相持状态,而目前情况下资金仍有流向美国的趋势,在日本处于零利率而且日本股市已经处于高位的情况下,美国资本市场收益率和美元利率的持续上升将继续带动资金从日元流向美元,这导致了日元持续下跌的基调,日元整体仍为偏弱。但另一方面,日元由于面临120关键心理价位,加上交叉盘的支持,日元短线存有靠稳反复的可能,基本面上维持日元整体调整,但短线反复相持预期,短线操作可以关注日元。 

  技术面:上升趋势延伸,日元技术上反复调整。美元支持在118.30/117.30,阻力在119.80/120.30 

  操作思维:观望或跟进日元空头为主,注意止损止赚。 

  11/18市场关注 

  15:45 法国9月经常帐(前值-23亿欧元) 

  15:45 法国第三季GDP(前值0.1%) 

  17:30 英国10月M4货币供应量(前值1.0%/月) 

  21:30 加拿大9月批发销售(前值0.7%/月;预期0.4%/月) 

  事件: 

  日本央行货币政策决定 

  14:00 日本央行月度货币政策报告 

  点评: 缺乏重要数据,关注日本货币会议和言论为主,美国诸多数据之后市场逐步归于稳定,短线技术性操作为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