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国际汇讯:美元锐不可挡再拔一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10:55 国际汇讯

  美国财政部发布的国际资本流动数据好于预期使美元得到上行动力,美元指数16日北美时段再创新高达92.64,之后略有回落,亚洲盘稳定于92.44。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在英国央行通胀报告的温和言论之下,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的暴跌触发了欧元兑美元的下行。汇价重回1.17下方。之后的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和国际资本净流入数据引发欧元第二轮下挫,欧元测试1.1645之后探底反弹仍受限于1.17,欧
元未跌破之前的1.1635低点。17日亚洲早盘维持弱市整理,预计后市仍然偏弱,支撑于1.1630,阻力于1.17。 

  英镑兑美元:昨日英央行的通胀报告加重了市场对央行将于近期减息的期望。此外,英国10月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继续增加,为5月来的最高水平。此消息使英镑遭卖盘打压下跌150点创出新低1.7136,17日亚洲时段未见起色仍于1.7174一线。有继续测试下档支撑1.71的可能,之后是1.7030。 

  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受美元强势影响,日圆再次走弱,纽约时段美元兑日圆突破前期高点达119.58,之后迅速回落跌至118.87守稳。亚洲时段回到119点上方运动。预计后市保持区间波动,上方阻力依然在119.25-30,支撑于118.7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