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欧洲开市评论:探底惯性仍在 欧币下跌未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15:43 外汇通

  亚洲数据、事件回顾: 

  澳大利亚第三季度工资数据强劲,但联储仍料将利率不变改变。 

  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要求控制政府债券的发行量。 

  欧洲市场数据/事件预告: 

  17:00 意大利 9月对欧盟贸易帐(10亿欧元)(预期值:0.2,前值:0.0) 

  17:30 英国 9月平均收入(年率%)(预期值:4.1,前值:4.2) 

  17:30 英国 9月失业率(%)(预期值:4.7 4.7) 

  18:00 欧元区 10月消费者物价调和指数(终值)(预期值:0.2,前值:0.5) 

  18:00 欧元区 10月消费者物价调和指数(终值)(预期值:2.4,前值:2.6) 

  18:00 欧元区 10月核心消费者物价调和指数(终值)(预期值:1.4,前值:1.5) 

  各货币分析: 

  昨日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在此前调整形态的压制下再度走跌,并再度刷新了中期低点,整体态势继续维持偏弱走势。从技术角度上分析,欧元兑美元短线尽管绝对跌幅有限,但距离企稳还尚有一段距离,个人认为未来欧元仍将存在继续探底的技术性需求,就日内走势而言,预计欧元整理后将再度向上测试1.1750一线区间阻力。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昨日再接再厉,盘中最高升至119.43一线高点。从技术角度分析,美元兑日元中期强势尚未结束,均线系统依然呈现显著多头排列,但昨日的再度走高也表露出汇价继续上行的动能缺失状态,如此配合突破,汇价仍未能强力触及112一线关口。个人认为美元兑日元当前的继续上行主要是在惯性的作用下行进的,但内部动能已经出现衰竭,预计后市美元兑日元继续走升空间有限,冲高回落的概率较大。 

  在一片抛压声中,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继续震荡走低,与年内低点1.7271距离越来越近。但汇价仍未出现任何明显的止跌迹象,且上方压力也呈现逐渐减低的运行态势,使得1.7400一线的阻力级别大大增加。从技术角度分析,英镑兑美元下跌阶段性低点仍然处于1.7125一线附近,后市汇价下跌压力仍然较大,就日内走势而言,英镑兑美元整理后继续探底的希望依然不减。 

  昨日没市开盘前夕,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再度创出了年内新高,最高报1.3244。从技术角度分析,美元兑瑞郎已经完成了形态上的转换,一举将此前震荡区间上顶转化为了短线支撑,也就是说整体走势打开了上行空间,预计后市美元兑瑞郎整理后仍将有有望继续上行。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昨日依旧维持窄幅震荡盘升状态,汇价走高动能明显受限,上方1.2000一线对加元汇价提供了较大的上行压力,从技术角度分析,昨日美元兑加元的上行受限主要是受制于此前平行通道上轨压力,预计后市美元兑加元继续上行空间有限。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震荡企稳,美市汇价转而小幅震荡盘升,预计后市澳元兑美元整理后仍然有望继续震荡探底。 

  外汇通投资顾问部——戚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