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北美开市评论:美元继续逞强 英镑逼近年内低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19:36 外汇通

  21cn今日亚洲市场,非美货币一度有小幅反弹出现,但好景不长,欧洲早盘后,美元兑多数货币再次上扬,近期没有创出新低的英镑也面临年内低点考验。 

  欧洲市场,最引人注目的欧元区三季度GDP年率增长1.5%,略好于市场预期的1.4%和前值1.1%,但这并未能为欧元带来明显的短线反弹动力;其他一些相对比较重要的经济数据也未能对汇市带来影响。 

  今晚北美市场,美国将有一系列经济数据公布,市场的焦点集中在21:30出台的美国10月零售销售,今晚重要数据的具体情况如下:21:30,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预期值-0.6%,前值0.2%);21:30,美国,10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预期值0.3%,前值1.1%);21:30,美国,10月生产者物价指数月率(预期值-0.4%,前值1.9%);21:30,美国,11月纽约州联储制造业调查指数(预期值18.3,前值12.1)。提醒予以投资者关注。 

  短线走势,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短线下跌趋势并未改变,近日小时图上形成的连续底背离对欧元下跌动能有明显缓解,但至今未能改变欧元下行的方向;欧元兑美元在亚欧市场小幅反弹到1.1715附近后再次下落,短线下行动能占优,预计稍后仍有小幅下探空间,操作中不宜去追求欧元的低点,当前形态只有等候欧元出现底部形态后才可做多欧元,否则操作思路上仍是放空。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日内的短线调整保持在1.3150之上,近期方向继续维持向上,汇价在小时图上同样有连续的顶背离,但这暂时还没能影响到美元上升的步伐;短线美元兑瑞郎仍有上行空间,并有望继续向上创出年内新高,预计上升空间并不会太大。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日内的反弹受阻于1.7400一线,此后短线快速下探;至此,英镑兑美元距离1.7271的年内低点已经只有50点左右,在小时图下降动能仍然显著占优的情况下,英镑日内存在小幅创新低的可能,但整体节奏上表明日内下行的幅度相对比较有限。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的中线方向继续保持向上,前期在小时图上形成局部小回调顶部随着昨日汇价过长时间保持在高位震荡而宣告失败;日内美元兑日元运行方向仍然向上,且美元在兑日元的走势中体现出了较强的态势,日内以高位的横盘中继平台推动汇价进一步上行,虽然从分析的角度认为日内汇价存在短线回落调整的需求,但并不能确认高点在何处。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近日保持小幅震荡上扬,运行步伐相对缓于其他币种,但这并不表示后市汇价不再上行,现在美元兑加元日线图上的上升动能仍然处于充盈的增强过程,一旦向上突破短线阻力1.1974,则可能出现向上的加速运行。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的中短线方向保持同步向下,日内的短线反弹受阻于0.7300附近,小时图上的连续底背离对澳元日内下行空间有所缓解,但还没有任何明显的迹象表明底部形态成立,持有中线空单的投资者可将止盈跟进到0.7350一线。 

  外汇通投资顾问部——敬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